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游鴻明新專輯【最近的 游鴻明】預購 哪裡買

游鴻明新專輯【最近的 游鴻明】預購 哪裡買

◎闊別四年  回歸華語樂壇  游鴻明 統籌音樂製作
◎十首個人全新創作  十位精銳音樂人傾力打造《最近的 游鴻明》

闊別四年重新回歸華語樂壇,游鴻明親任2015全新專輯的音樂總監,從收歌、選曲、創作、詞曲方向一路到製作和後期工作,都親身參與其中。因緣際會之下,游鴻明和A&R企製統籌何啟弘初相識一拍即合,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兩人累積多年的唱片工作經驗,一開案即有效率的密切溝通專輯方向。 

游鴻明對於音樂上的期待,最重視的就是旋律。開案收歌時也曾廣邀好友,希望能有不同類型的作品出現,但難以滿足他對於旋律上的高度期待。久未見大量創作的游鴻明終於開始整理這幾年來沉澱的結果,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創作能量爆發,交出多首讓人驚艷的作品,游鴻明的全新創作專輯於是成形。 

10首游鴻明全創作的歌曲,廣邀了多位知名作詞老師進行創作,鄔裕康、何啟弘、徐世珍、黃祖蔭、黃俊郎、瑞業 、張彰等人交出精彩的作品。音樂製作團隊則特別與兩位新生代的優質製作人羅宇軒、王斯禹老師聯手製作,十位樂壇精銳音樂人共同激盪出盛放的音樂火花。

 

最近的 游鴻明》製作團隊屬於新銳的音樂製作人,王斯禹出身搖滾洛克班,傳承知名製作人Jim Lee;羅宇軒脫胎於周杰倫團隊新生代優質製作人,各自在樂壇擁有多首優秀作品,空間與潛力無限。整張專輯的製作物即在這群音樂人討論激盪之下,玩出了許多備感驚喜的成果。 

製作物中的音樂類型包括了英式搖滾、Funky、Jazz/ Swing、Slow Rock、Folk等等不同風格,再搭配上樂迷滿心期盼的游氏情歌,呈現了游鴻明多元面向的音樂魅力。「有點難」輕鬆的Swing節奏吐露小人物的心聲,「無速限」搭上Live Band熱烈的朝夢想一路狂飆,「往快樂逃」的搖滾節奏率性放手,以及「過兩天再愛你」不見未來的歡樂Funk浪潮。豐富的音樂元素讓游鴻明一路唱得過癮,MAN味十足。

「換你難過」沉甸甸的Slow Rock淪陷於情緒波濤,「敵不過想念」與「酗愛」的都會情歌氣味,「讓初戀像昨天」中板的輕鬆單純,「許願之丘」真假音自然承接的深情穿透力,「最遠的身邊」高傳唱度的強力情歌,聽游鴻明化身不同角色演繹男人情歌,溫柔與狂放交錯,隱約與忘情並重,如此貼近心底的聲音,讓人幾乎不捨離開游鴻明的音樂世界。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