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電影《鬼入侵》原著小說 預購 哪裡買

電影《鬼入侵》原著小說 預購 哪裡買 The Hunting


這不是一幢尋常的大宅,
它呼吸著,默默地盯著每個人,
一旦踏進它的大門,
就別想全身而退……

電影《鬼入侵》原著小說,雪莉.傑克森最恐怖的經典之作!

☆藍燈書屋「現代文庫」讀者票選出的「二十世紀百大英文長篇小說」!
☆數度改編為電影以及舞台劇,改編電影《鬼入侵》,票房破億!

「大山厝」是一個富豪留給兩名女兒的遺產,
然而,近百年來,卻成了後代揮之不去的夢魘,
無論是原屋主或後來搬入的房客都莫名慘死。
這一切真如傳言所說,全是惡靈搞的鬼?或是另有隱情?

一位研究靈異現象的博士,決心揭開它的真相,徵召了一男兩女住進這棟陰宅。但是才住進去沒幾天,他們便覺得不對勁。這棟大宅彷彿是活物,在在影響著他們的意志,其中最不尋常的,就是那間嬰兒房……直到有一天,一個自稱能與陰靈對話的女人,準備入住那個房間,面對最可怖的敵人……


雪莉.傑克森是史蒂芬.金極為推崇的恐怖小說天后,在《鬼入侵》裡,她以深入人心的細膩描寫,挑動了每個人的恐懼神經,小說鋪天蓋地的詭譎氣氛從第一頁起便縈繞不去,每個角色都疑點重重,而看似平常的對話,卻讓人忍不住背脊發寒,直到最後一頁,你才會發現,最可怖的從來都不是鬼魂,而是深藏每個人心中的執念與絕望。


片名:鬼入侵 The Hunting

導演:楊狄邦 Jan De Bont

編劇:
Shirley Jackson、大衛賽夫

演員:
莉莉泰勒 Lili Taylor、連恩尼遜 Liam Neeson、凱薩琳麗塔瓊絲 Catherine Zeta-Jones、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

電影劇情:
孤零零的希爾宅邸黑暗又可怕,這棟昔日曾經風光一時的豪宅,卻遭到致命的厄運,早已經人去樓空,茺廢已久,傳說這棟豪宅受到詛咒並成為鬼屋,莫大衛教授為了進行一項神秘的心理實驗,把三個人找來這棟鬼屋,生活在一起。但是不久,陰魂不散的鬼魂就開始作怪,在這棟陰森的鬼屋裡輿風作浪,而它們的目標似乎是這三人中意志力最薄弱的妮兒。現在的問題是,妮兒到底是發瘋了,還是鬼屋最新的祭品?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