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電視劇【聽見幸福 原創小說】預購 哪裡買

電視劇【聽見幸福 原創小說】預購 哪裡買


「我們當初所選的每一條道路,都在遙遠的未來裡產生我們無法想像的結果,就像生命裡的蝴蝶效應一樣。」by佛羅斯特。
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由王傳一、任容萱、邵翔、雷瑟琳、威廉等人主演,播出後廣受歡迎,收視穩居周日十點檔冠軍。  

原本意氣風發、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方展丞,在與未婚妻梁洛涵前往拍婚紗的途中,一場突發的車禍意外,讓他的人生頓時大反轉。深愛的洛涵從此再也沒醒來,自己也因此失明,幸福的人生顛峰瞬間掉落到谷底。痛失摯愛的他甚至不想治療雙眼。  

直到兩年後,為了破除外界對他眼睛是否失明的疑慮,他選擇在自家百貨公開露臉。「可以遇見你,真是我人生最大的好運。」一段擦身而過但卻熟悉的聲音,點燃了展丞心中的好奇心。一句許久未曾再聽過的話,就此打開他塵封兩年的心房。  

小說由涂瑋芹根據原編劇群劇本改作,除電視劇情,亦加入隱藏版情節與結局,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描繪三個女孩洛涵、禹希、亞緹與方展丞生命裡的不同交集。  

※隨書內附珍藏劇照彩頁。

電視劇【聽見幸福 原創小說】預購 哪裡買 線上看 演員

《聽見幸福》播出時間

於2014年12月21日開鏡,台視於2015年1月11日晚上10點首播,三立都會台於1月17日晚上10點播出。

《聽見幸福》 主題曲



電視劇【聽見幸福 原創小說】預購 哪裡買 線上看 演員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