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線上租書店【亂搭! 租E書網】10元租閱獨家日本漫畫,全站提供試讀服務,輕熟女漫畫、耽美BL、少女漫畫、愛情羅曼史漫畫、言情小說、日本寫真集海量供應

線上租書店【亂搭! 租E書網】10元租閱獨家日本漫畫,全站提供試讀服務,輕熟女漫畫、耽美BL、少女漫畫、愛情羅曼史漫畫、言情小說、日本寫真集海量供應

線上租書店【亂搭! 租E書網】10元租閱獨家日本漫畫,全站提供試讀服務,輕熟女漫畫、耽美BL、少女漫畫、愛情羅曼史漫畫、言情小說、日本寫真集海量供應 網路租書

網路租書現在就最推薦 亂搭!租E書網Myrenta,10元租閱獨家日本漫畫,全站提供試讀服務,輕熟女漫畫、耽美BL、少女漫畫、愛情羅曼史漫畫、言情小說、日本寫真集海量供應,隨時隨地閱讀Renta!

在日本締造驚人閱讀量的電子書平台商Papyless,看好華文電子書市場發展潛力,與摩客網路訊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來台開設「亂搭!租E書網」(以下簡稱「亂搭!」),提供台灣讀者最便利的線上電子漫畫、電子小說租借服務。

借重原日文版網站--「電子貸本Renta!」的高人氣與成功經驗,中文版取其Renta!諧音,將網站命名為「亂搭!」,借此傳達給讀者一種:「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全站隨你自由亂搭」的好玩意念。

亂搭!開站之初除了在網站介面上進行調整,使其更符合台灣本地使用者的閱讀喜好外,全站採用日本所開發的先進網頁閱讀技術,讀者無需另外下載閱讀器程式即可進行線上閱讀,同時支援iOS、Android等各種平台系統。當漫迷想看電子書時,只要隨意拿起手邊任何一種載具,登入帳號後即可開始享受與日本同步流行的漫畫、小說。就算不是會員也可以線上免費試閱,試閱後再視需要選擇租借48小時或是更長的時間。

全站作品皆經過特殊的數位化轉製處理,畫質清晰且下載速度快,方便讀者在通勤時閱讀,同時滿足每位讀者的挑剔視覺。站上作品的租借價格更是保證能讓讀者們滿意,只要作品原價的一折,就可以租到出版社的熱門暢銷書。

還在租書店租書嗎?真的是太落伍了,快來和所有漫迷一起亂租、亂搭吧!

亂搭!租E書網網址:http://bit.ly/1MCx9v7


線上租書店【亂搭! 租E書網】10元租閱獨家日本漫畫,全站提供試讀服務,輕熟女漫畫、耽美BL、少女漫畫、愛情羅曼史漫畫、言情小說、日本寫真集海量供應 網路租書 線上租書店【亂搭! 租E書網】10元租閱獨家日本漫畫,全站提供試讀服務,輕熟女漫畫、耽美BL、少女漫畫、愛情羅曼史漫畫、言情小說、日本寫真集海量供應 網路租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