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濱崎 步(浜崎あゆみ)新專輯【A ONE】預購 哪裡買

濱崎 步(浜崎あゆみ)新專輯【A ONE】預購 哪裡買
濱崎 步 A ONE (CD+DVD)
濱崎 步 A ONE (CD+藍光BD)


購買CD+DVD【AVJCD10597/A】、CD ONLY【AVJCD10597】任一版,即有機會獲得台灣獨家特典滑鼠墊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隨貨寄出)

濱崎 步 推出全新專輯「A ONE」
回歸正統JPOP曲風 力邀JJ 林俊傑跨國合作!!!
量身打造婚禮情歌「The GIFT」

■濱崎 步推出第16張原創專輯「A ONE」!
■在這張專輯中,濱崎 步又再度回歸正統的JPOP曲風,與寫出多首經典歌曲的優秀作曲家們合作,包含曾替濱崎 步創作出無數首名曲的小室哲哉、多胡邦夫、湯汲哲也等音樂人,這次更特別邀請到到金曲歌王JJ 林俊傑為濱崎 步量身打造婚禮浪漫情歌「The GIFT」。由林俊傑譜曲、濱崎 步填詞的「The GIFT」,兩人在音樂上完美的配合,讓整首歌曲滿溢著浪漫幸福的氛圍。專輯內也收錄翻唱自宇多田光的「Movin’ on without you」,共收錄12首歌曲。
■台壓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

浜崎あゆみ - The GIFT(ayumi hamasaki - The GIFT feat. JJ Lin)【Music Video】

 

濱崎 步(浜崎あゆみ)新專輯【A ONE】預購 哪裡買 


延伸閱讀:

光良新專輯【那些未完成的】
吳克群新專輯【數星星的人】 英國寫真版
陳嘉樺Ella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