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

夏日炎炎,女性私密清潔、保養品大戰,大小S代言美國品牌,佩甄為德國商品站台,陶晶瑩(陶子)為國貨發聲,23日陶子出席記者會,在小S自比私密處像「光明燈」、佩甄強調使用有如「安太歲」下,她直呼:「我不會講的這麼誇張,功用在於舒服、清潔最重要。」

小S為讓產品吸引人,誇張用語似有助行房,混淆消費者認知,佩甄日前更離譜,將光明燈進化成安太歲,遭批宣傳誇大不實,她坦言自己誇張了。對此,陶子不跟進,「我沒有這麼敢講。東方人那裡靠保養就變成粉紅色的話,我建議快去看醫生,因為那是病變。」

她也說:「台灣天氣濕熱,私處多清潔有好菌,身體健康。」她自謙私處比不上小S光明燈,「我家裡都用『省電燈泡』,瓦數不足,不會太亮。」

41歲的她與李李仁想生第三胎,但陶子生第二胎時經歷妊娠毒血,讓李李仁不願再生,「要可以,但不要她自己懷」,兩人都想留住孩子最可愛的時光,討論了近半年,但他實在不願讓老婆再承受懷孕的辛苦,「代理孕母在台灣也不合法。」


陶子強力推薦TS6~幸福小祕密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點這裡看-陶晶瑩代言的TS6

陶晶瑩代言女性私密處保養品TS6,直言女性應注重自己私密處的健康,才能跟另一半有良好的互動。

陶晶瑩說,美魔女當道,上了年紀的女性可別只顧保養臉部,卻忽略「小妹妹」的重要。尤其炎熱夏天即將到來,女性私密處容易滋生細菌,而感染髮炎,不只會有異味、分泌物,更影響與男朋友、老公的性生活。陶晶瑩分享私密處保養妙方。她說,自己一星期至少運動3天,每次都會打羽球2個半小時,每次運動完大汗淋漓很舒服,運動不只可以增加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懷,更能預防私密處發炎。另外,每天也都會從事凱格爾運動,訓練骨盆肌肉力量,維持陰道彈性,還能增進夫妻間的性生活。

陶晶瑩也說,夏天到了,私密處容易悶熱、流汗,她會使用益生菌產品保養私密處,增加陰道好菌、減少壞菌滋生,維持陰道在弱酸性環境,就不容易發炎、感染。

大小S最愛舒摩兒,逆齡女神賈靜雯幸福推薦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點這裡看更多舒摩兒

林依晨愛用SAUGELLA賽吉兒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點這裡看更多SAUGELLA賽吉兒

版主推薦 WellunX維妮舒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點這裡看更多WellunX維妮舒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

私密處浴潔露 + 私密緊實潤白凝膠

還另外加碼送 潤白凝膠10ml旅行瓶X1~

清潔方面真的很溫和,長期使用很適合,愛護自己多一點!

私密清潔大調查

根據一份台灣女性陰部認知大調查中發現,有超過七成的受訪女性同意陰部需要特別清潔與保養,但真正付諸行動的人卻僅有四成,顯示台灣女性對於私密保養與清潔的觀念已建立,但在施行上仍有進步的空間。

私密處為什麼要做保養?

私密清潔的相關問題常令女性同胞難以啟齒,因陰部而產生的問題也常常困擾著女性朋友,一直以來因陰部搔癢分泌物增加、紅腫、陰道炎等 問題求助於婦產科門診的人也不在少數,加上台灣的地理氣候屬悶熱、潮濕,職業婦女、學生等因長期久坐或穿著緊身牛仔褲造成不通風、衛生棉使用太久沒有更 換,都是引發陰部疾病的原因之一,因此,做好私密清潔與保養,來預防及減少陰部疾病的發生,對婦女朋友來說就變得更加重要了。

私密清潔妳做對了嗎?

在上述調查中,值得我們注意的地方是,在那4成認為有付諸行動的人之中,有70.6%的人在沐浴時使用肥皂或是沐浴乳等產品,卻不是使用專門的私密保養產品。調查結果顯示國內女性對私密清潔保養的認知較弱,在認知與落實之間仍有一段差距。

私密清潔保養如何做?

私密處保養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女性陰部肌膚較為脆弱,尤其陰部肌膚的酸鹼值約為PH3.8與肌膚PH5.5大不相同,因此保養的方式絕對與一般肌膚清潔不同。 

私密清潔,應採用專門的私密清潔保養品,如:維妮舒浴潔露,因其成份採用玻尿酸等天然植物萃取成份,自然呵護女姓最嬌嫩的肌膚,當然也不可過分清潔,一天之中以不超過兩次清潔為限,除此之外,在穿著長褲時也應避免挑選太緊身及較不透氣材質的褲子,好朋友來時也需定時更換衛生棉,如此,才能確保陰部的健康。 



延伸閱讀:

UNT專業藥妝 底妝推薦-指甲油系列-保養美妝-瘋美甲彩繪-cc霜-美白BB霜

日本【海之姬】海洋膠原蛋白肽美姬飲品

【UV100】眾多抗UV外套、眼鏡、手套、袖套、口罩、帽子、陽傘等防曬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