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魏如萱 waa wei首本圖文創作集【言花】預購 哪裡買

魏如萱 waa wei首本圖文創作集【言花】預購 哪裡買

若醃漬食物是為了可以延長保存期限,那這本書是時候可以吃了。 ─魏如萱 

言之有花,這是一種想像,當所有來不及說出來以及說不出來的話都被丟進湖裡。 

湖是窪地中相對靜止、有一定面積,不與海洋發生直接聯繫的水體,這暫時性存在的水體,也許會因為泥沙淤積,最終成為沼澤或者慢慢形成陸地。 

這些被丟棄在湖裡的文字,維持著自成一格的生態系統,拆解語氣、重新描述對象、不規則的研究感情,因而建構出特殊的意義及圖像,原已冷卻的熱情被溶解再次變回固體,秘密結晶此時即自然生成。

在101個話語結晶中,那些影像、圖畫,在許多黑夜白天裡,像是永遠說不完的故事。

她是快樂的、怪怪的、悲傷的、任性的、偏執的,
她想要當女朋友不想當女神,
她相信許多快樂只能在憂傷中得到,
她喜歡唱歌也喜歡畫,總是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在那小小的字句裡。

這是魏如萱首本圖文創作集,關於她的話和她的畫, 這是另一種,讓我們更認識她的方法。

【獨家珍藏waa的話與她的畫】 
※《言花》封面書衣海報,展開後長32cm x 寬42cm,waa wei全程參與設計,不只圖畫與文字,從設計更瞭解她的世界。
※ waa wei手繪封面小筆記本,長14.8cm x 寬10cm,32頁,方便隨身攜帶,紀錄每一句沒說出口的話語,與腦海中的圖像。

魏如萱 waa wei首本圖文創作集【言花】預購 哪裡買 新書 出書


延伸閱讀:

林可彤新書【最後一名的勇敢:我挑戰的不是喜馬拉雅山,而是自己】
賈永婕新書【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新書【潔西卡艾芭的真實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