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奶茶劉若英新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預購 哪裡買


我敢在你懷裡孤獨(限量簽名版)

孤獨是終其一生等待凋零的樹葉。
但有沒有可能,獨處是生長在大樹上的葉子,
在枝繁葉茂的同時,也能保有完整的自我?
我,劉若英,獨處並相處著──

我想保有孤獨的自由。我很珍惜這種自由。
這就是為什麼,我將這本書稱為:「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因為保有你,我感覺幸福; 同時保有自己,所以能安心自由。

1篇長文自白+8篇深入對談文章,都為了確認一件事── 
一個人、兩個人,再多人,都要能安然相處,同時自在獨處。

●8位好友的精采對談 
王浩威、五月天石頭、瑪莎、宋冬野、林奕華、陳綺貞、詹仁雄、盧廣仲(按筆畫排列)

●劉若英第六本創作文集 
劉若英:「現在回想起來,在生產前,安排寫作這本關於『獨處』與『相處』題目的書,對我來說,也許就像切.格瓦拉(Che Guevara)的《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般,我在進入人生另一階段前,透過與朋友們的對談,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並試著尋找未來可能會走的路。」

心理醫師 王浩威 專業推薦 
「奶茶的文字沒什麼花俏的字眼,也沒有寫任何煽情的故事。她的文筆只是順著她的思考,她對生命世界的種種思考,自己的,還有別人的。…當奶茶來自內心深處的真誠思考,開始喚起我們遺忘許久的感覺,好像一切被世俗生活逐漸抹滅的許多生命原始的感覺,都回來了。…謝謝奶茶,以及她的這一本書,我因此有了一個未曾預期的豐富旅程。」

劉若英 
唱過一些歌 有紅的 有不紅的
演過一些戲 有好的 有不好的
出過幾本書 都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字句
感覺做過很多事情 卻仍感覺不足夠感恩生命

圖文作品: 
一個人的KTV 
下樓談戀愛
我想跟你走
我的不完美 
愛情限量版

劉若英Rene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ne0601 奶茶劉若英新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預購 哪裡買
延伸閱讀:

張艾嘉新書【輕描淡寫】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

魏如萱 waa wei首本圖文創作集【言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