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超胸公主」陳夢晨推出迷你專輯【咬一口】預購 哪裡買 專輯贈送「輔導級」微熱寫真

陳夢晨推出迷你專輯【咬一口】預購  哪裡買 專輯贈送「輔導級」微熱寫真



由大聲音樂國際制作發行 微熱女孩 陳夢晨 全新誕生 迷你專輯:咬一口 2015青春最高 
CD+微熱寫真(12歲以下禁止購買) 

■讓年輕世代少男少女們心中微熱在胸口的性感女神 
■全新4首快歌舞曲、1首離別情歌及1首DJ最愛舞曲Remix版 
■專輯贈送「輔導級」微熱寫真 
■專輯內還附贈夢晨MORNIN照片面紙、日系保養品、麗寶樂園兌換卷、手遊虛寶序號,給您最豐富的回饋。

陳夢晨
▲陳夢晨擁有32E超級美胸。(圖/大聲音樂提供) 

22歲、擁有E罩杯美胸及105公分長腿的「微熱女孩」陳夢晨,最近拍了一組微露「南半球」新照,唱片公司還把她包裝有如「小舒淇」般的明星臉,期許能唱能跳的她,能在少男心中攪起一池春水。

擁有32E好身材的歌壇新人陳夢晨在新歌《咬一口》MV中大跳「NANA舞」,運動細胞超強的她還在MV中一口氣大玩跳繩、網球,青春曼妙的身材搖曳生姿。儘管身材火辣外型甜美的她追求者眾,目前單身的陳夢晨笑說,老闆娘在簽約時有說,「如果有交男友,得先過我這一關才行!」

陳夢晨 三圍
▲陳夢晨擁有32E超級美胸。(圖/大聲音樂提供) 

《咬一口》歌詞形容暗戀心情,編舞老師為陳夢晨設計呼應歌詞的「NANA舞」,舞蹈Pose手勢看似簡單可愛但暗藏玄機,只見陳夢晨簡單下腰、跳動格外動感,發揮E奶身材優勢,被歌迷封為「超胸公主」。面對男粉絲大膽示愛,陳夢晨表示以工作為重,暫時不想談戀愛。

陳夢晨 三圍
陳夢晨的7種造型,你喜歡哪一種呢?(大聲音樂提供)

32E、22、36好身材,能唱能跳的歌壇新人陳夢晨,在新歌〈愛.天空幻想〉MV大玩COSPLAY造型,有水手服、性感女劍士、火辣拳擊手、腐女等,完全不浪費她魔鬼身材。

這副美胸蜂腰的火辣身材,讓她成為最新手遊<天空幻想>的代言人,得到千萬廣告打歌預算,短版搭歌的CF將在5月28日在媒體強力放送。在這支MV中,陳夢晨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從戴眼鏡的腐女,透過遊戲幻想,開始美少女變身,幻化成性感女劍士、水手服美眉、火辣拳擊手、蘿莉風柔道員、性感萌貓等卡漫風格造型,拍了近30個小時。


延伸閱讀:

游鴻明新專輯【最近的 游鴻明】

王奕瑾新書【以愛為名:王奕瑾‧手札X寫真書】

大嘴巴 全新專輯 【有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