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電影小說【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預告 演員 結局

電影小說【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預告 演員 結局


故事講述主角游梓池坐上凌晨時分的紅van回大埔,紅van穿越獅子山隧道後,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整個香港空除了我們十七個外就無一人,究竟發生甚麼事……  

奇怪的是,就我們肉眼所見,  
當我們乘搭的這台通宵小巴,  
如常從旺角道出發,  
以大埔太和為終點,  
穿越獅子山隧道後,  
地球上其餘的70億人口,  
竟於一瞬間全然消失。  
一台小巴,17個乘客,  
隧道過後,我們成了人類文明的最後17人。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我的名字叫游梓池,26歲,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片名: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The Midnight After

導演:陳果

編劇:江皓昕、陳輝虹、陳果

演員:惠英紅、徐天佑、任達華、林雪、文詠珊、黃又南、李璨琛

電影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故事講述主角游梓池於某天晚上和朋友「唱K」過後,於凌晨時份乘坐由九龍旺角前往新界大埔的紅色公共小巴(俗稱「紅Van」)回家。該小巴經過獅子山隧道後,主角發現車廂外的世界、所有汽車及人均消失,只剩下小巴本身及車廂內的十七人(十六名乘客和一名司機),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故事發展出一連串的神秘事件,乘客開始一個繼一個地無故死亡,而隨著頭戴防毒面具的神秘人出現令故事謎團重重。主角需要解開一切謎團,以期望可以重回原來的世界。

預告片:



延伸閱讀:

電影同名小說【暗處】

張艾嘉新書【輕描淡寫】

李安最新3D電影同名原著小說 【半場無戰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