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彭佳慧新專輯【大齡女子(限量簽名版)】預購 哪裡買

彭佳慧新專輯【大齡女子(限量簽名版)】預購 哪裡買立即購買

18個月傾力製作 神級陣容聯手打造
新歌[大齡女子]MV上線兩天 YOUTUBE點閱率速破20萬
未上市就已成為六月最被期待的華語專輯
年代電視系統(包含、國興衛視、年代新聞台、壹電視、東風台、MUCH台….等)整點強力放送

她是華語樂壇中 女性最心裡的聲音 女人最好的朋友
當柔順成流,就變成強大的衝擊。那能穿孔的細膩就更加動人。
這是一張讓你聽得見音樂的唱片
影像上由無可取代的黃中平美學主導,甚至得到台灣樂壇傳奇女神藍心湄傾力支持主演首波音樂錄影帶。

歷經18個月的聊天、收歌與製作。
聯合了最懂女人心的製作人陳建騏、蔡健雅,樂壇經典級的製作人Jim Lee與最愛創造新音色表現的阿沁全力製作,並由金馬獎電影配樂提名林尚德統籌。
得到神級創作人羅大佑與林夕的量身創作,創作陣容包括蔡健雅與小寒、陳小霞、徐佳瑩、蕭煌奇、阿沁、徐世珍、易家揚、陳宏宇以及大馬創作金童伍家輝、矚目新秀佳旺、饒彗冰、吳振豪等。
每一位創作人與製作人在交出完整創作前,都分別與彭佳慧喝了咖啡、聊了視訊、往來了郵件,最後才訂製出了這張專輯的每首歌曲。 在一年多的製作時間內,他們與彭佳慧的合作,是一段[我們找到女人]的旅程。

讓我們聽得見音樂華語製作物因為唱片公司行銷習慣的關係,常把配樂中的樂器旋律都混在一起,只求歌聲被突出。
然而,卻失去了歌曲的編曲原本要塑造的環境。

歌聲,也是作品中的樂器。是主奏,但需要被襯托。
每一首歌曲都要倚賴呈現一個完整的故事。
我們做音樂是很傳統的,沒辦法因為大多數人都改用手機聽mp3而去犧牲了細節。

音樂中的每一件樂器都有自己的角色與心情,它們與歌聲在一起,才能說好一個完整的故事。

彭佳慧最新專輯[大齡女子]
金牌大風6/20盛大發行

彭佳慧 Julia Peng - 大齡女子 Darling


延伸閱讀:

伍佰第11套Live產品!「光和熱:無盡閃亮的世界台北演唱會 + 寫真書」

李翊君2015年新專輯【苓聽】

Mayday 五月天新專輯【YOUR LEGEND~燃ゆる命~】日本進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