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范瑋琪新書【熊貓來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決定,范范與飛哥翔弟的幸福日記】預購 哪裡買

范瑋琪新書【熊貓來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決定,范范與飛哥翔弟的幸福日記】預購 哪裡買



熊貓來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決定,范范與飛哥翔弟的幸福日記 (博客來獨家限量作者親簽版)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讓范范打開最內心的盒子,用最真誠的分享,陪你一起尋找生命的美好!

讓范范陪妳聊聊求子路上的點點滴滴,一起打氣!  
讓范范與妳分享孕期中的大小不適,一起撐過!  
讓范范和妳說說懷胎時的心情起伏,一起克服!  
范瑋琪最深情、最溫柔的媽媽心事,只說給你聽~

天涯小歌女范瑋琪出道至今已超過十個年頭,從氣質才女晉升幸福人妻,現在更一舉成為雙寶媽咪!

在懷胎成功之前,她曾經絕望,認為自己無緣當媽了;  
在順利生產之前,她歷經苦難,努力挺過高齡風險、掉髮、妊娠糖尿的辛苦時刻;  
在寶寶滿月之前,她身心煎熬,與寶寶相隔兩地,惦掛著不足月的巴掌小兄弟;

但,  
因為「熊貓來了」,她得以勇敢面對,因為「熊貓來了」,她能夠堅持到底!  
雖然辛苦,但卻擁有雙倍的幸福;雖然疲倦,但卻擁有無限的滿足。  
從現在起,范范與熊貓雙寶的幸福人生,開始飛翔!

本書是范瑋琪最感性、最溫柔的手記,完整收錄范范從認真求子到喜從天降地發現懷孕、熊貓雙寶誕生的心路歷程,書中除了范范的心情紀錄,好友超人氣插畫家H.H先生更跨刀為范范畫下一幅幅幽默搞笑卻真摯感人的插圖。

 范瑋琪新書【熊貓來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決定,范范與飛哥翔弟的幸福日記】

H.H先生跨界合作,友情刻劃內文插圖(圖/范瑋琪臉書)

美美來了!H.H先生跨界合作,友情刻劃內文插圖。  
首批限量購書禮:Fan Fan X H.H先生 「熊貓來了」漫畫感紙膠帶。  
范范與美美首次聯合亮相,竟然是這個場景?  
看H.H先生筆下的范范是怎樣的傻裡傻氣又母愛迸發!  
20mm X 10M漫畫感紙膠帶,撕一段就是一則漫畫,把小確幸貼上你的生活!

*博客來獨家限量作者親簽版,限量是殘酷的,親簽是珍貴的,售完為止,先搶先贏!

 范瑋琪新書【熊貓來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決定,范范與飛哥翔弟的幸福日記】預購 哪裡買 懷孕 黑人
范瑋琪與黑人的雙胞胎兒子「大小熊貓」飛哥翔弟(圖/范瑋琪臉書)

孕婦保養品 華顏新肌


延伸閱讀:

大S徐熙媛新書【老娘駕到】

蔡君茹(六月)新書【養胎不養肉,蔡君茹教你越吃越瘦,吃出完美女王肌!】

H.H先生新書【戀愛吧!美美:HH先生最新創作,百萬網友關注追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