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安室奈美惠(あむろ なみえ)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預購 哪裡買

安室奈美惠(あむろ なみえ)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預購 哪裡買

安室奈美惠 / _時尚基因 (CD+DVD)

安室奈美惠 / _時尚基因CD ONLY版

■安室奈美惠睽違2年,終於推出全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
跨時代的全新潮流 走在時代尖端的流行基因
安室奈美惠 全新專輯「_時尚基因」

■專輯收錄從未發表過的13首新歌,將安室擅長的的舞曲風格,融入R&B曲風以及80、90年代的復古曲調,創作出跨時代的全新潮流! 包含突破時代引領流行的嶄新R&B曲風「Photogenic」、哥德風格的搖滾曲「Fashionista」、巧妙融合復古舞曲曲風及R&B的「Stranger」等歌曲在內,專輯中的多變風格,再次展現安室奈美惠突破自我、引領風潮的華麗演出!
■此外,專輯中更邀請到海內外著名音樂人,共同創作出充滿多樣色彩的作品。包含曾替西洋天后Lady Gaga 女神卡卡創作出人氣歌曲的知名創作人「Zedd」;以及引領世界舞曲音樂的製作人「David Guetta 大衛庫塔」的合作歌曲「What I did for Love」等,跨時代的傑出作品就此誕生!
■台壓發行CD+DVD以及CD ONLY版,封面皆不同。
■DVD收錄全新拍攝的5首音樂錄影帶。
■初回限定特殊包裝式樣。

安室奈美惠(あむろ なみえ)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預購 哪裡買
▲安室奈美惠睽違兩年,推出全新專輯【_genic時尚基因】。(圖/avex taiwan)


延伸閱讀:

Mayday 五月天新專輯【YOUR LEGEND~燃ゆる命~】日本進口

濱崎 步(浜崎あゆみ)新專輯【A ONE】

彭佳慧新專輯【大齡女子(限量簽名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