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王大文新專輯【快樂不快樂】預購 哪裡買

王大文新專輯【快樂不快樂】預購 哪裡買

古典VS流行 芝加哥VS洛杉磯
情歌世界的大仁哥 古典流行的深琴曲王大文
2015創作專輯 [快樂不快樂]

收錄  「他看她的第二眼」 偶像劇片尾曲 [其實你已經知道] 插曲 [不要浪費星期六 ]以及收錄「我的寶貝四千金」主題曲[雲霄飛車]

大文,你好:

最近在電視上聽到你的新歌「其實你已經知道」,在網路上看到你的Youtube channel裡的好多影片,也發現我很喜歡的西洋女歌手Zee Avi季小薇,特別飛來台灣跟你玩音樂,忍不住開始期待你的新作品。

聽說、你的專輯名稱叫做「快樂不快樂」,怎麼了?你不快樂嗎?不會吧!?你不是說來到你最喜歡的台灣玩音樂很開心嗎?我知道你第一張專輯就有兩首單曲「美麗」跟「練習愛情」各自拿下八白金的單曲銷售成績,youtube上面也都有破500萬人次的點擊率,更不要說2014年曲婉婷都邀請你去美國巡迴表演了一個月。我想有這麼多的支持,你應該是快樂的吧?

驚、怎麼有這麼多的”不”字了?!搖頭~~~千萬不要不快樂啊。聽說你前一陣子還回去美國一趟,回到了在西北大學念書時期的芝加哥,以及在做獨立歌手期間的洛杉磯,能夠在成長的地方取材應該很興奮才對呀?專輯又有許多你主修跟擅長的古典音樂元素,王治平老師和馬毓芬老師還說,這陣子跟你一起製作了不少弦樂、以及復古、電子、民謠等不同曲風的作品,很是令人期待呀。還有很多人都稱讚你不只創作厲害,你的歌聲有著磁性的低音,也有天賦異稟的假男高音,很容易讓人著迷。聽到這麼正面的反應,你應該很為自己開心,感覺快樂才對呀?

不確定你最近生活遭遇甚麼事情。“有時候我不是很聰明”(跟你的歌詞說的一樣)的我都知道:你的創作跟你的人一樣,簡單卻不簡單。這很難得、我很期待。

快樂不快樂、這一題,等新專輯發行時,請你務必誠實回答。


延伸閱讀:

BY2新專輯【CAT and MOUSE】

嚴爵新專輯【一直給(限量預購版)】

陳奕迅粵語新專輯【準備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