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徐展元新書【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預購 哪裡買

徐展元新書【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預購 哪裡買

「真的好想贏韓國!」 主播台上,他妙語如珠、放聲吶喊、真情流露! 

球迷稱他「熱血主播」、「愛國主播」,公司卻視他為「問題主播」,要他別再播中華隊。

「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就睡不著覺,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痴、棒球狂,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打給賀!胎嘎後!」

逍遙自在的播報風格,點燃人民愛棒球的心,卻被知名作家貶為「孝女白琴」!

 無論你喜歡與否,他依舊為了準備每場賽事播報,花超過三個小時查詢數據、整理資料、訪談球員,然後在球賽開打的時刻,以幾近亢奮的聲線唸出他的開場白。

“This ball is long gone just like the ex-girlfriend who will never return! HOMERUN!”

他的創意播報,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按讚! 他是徐展元,擁有二十年資歷的專業運動主播,而他還想再播三十年!

職棒球員、傳奇教頭、女主播、啦啦隊女孩,以及那些年的經典賽事,徐展元一一細數台灣棒球的夢想物語,獻給讀者:追尋夢想不要停!

徐展元新書【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預購 哪裡買

☆本書必看五大焦點: 
【夢想】徐總告訴我,「想贏韓國,就得比他們更強!」
【語錄】青春無悔!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
【直擊】鐵嘴主播的秘密,展元揮灑熱血的一天!
【嘻嘻】展元友情點評女主播!啦啦隊女孩大閱兵!
【創新】Lamigo TV樂猿大來賓全紀錄!

強力推薦
澎恰恰、吳宗憲、盛竹如、谷懷萱、蔡阿嘎、吳怡霈、米果、郭泰源、王建民、陳金鋒、林智勝、彭政閔

不變心推薦
洪一中、張泰山、陳鏞基、高國輝、西門夜說、LamiGirls
曾文誠、楊清瓏、鍾重彩、徐裴翊、簡懿佳、呂佳宜
郭子乾、孫協志、解婕翎、KID林柏昇、史丹利、周荀╱DenKa、滅火器樂團


就真的是想贏韓國,我們永遠支持展元,最喜愛他播報棒球,不失專業又有趣!


延伸閱讀:

Lamigo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

LamiGirls艾蜜絲寫真書【Amis私底下 南陽照射甜寫真】

Roland Lazenby新書【麥可喬丹傳MICHAEL JORDAN: THE LIFE(麥可喬丹唯一授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