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BY2新專輯【CAT and MOUSE】預購 哪裡買

BY2新專輯【CAT and MOUSE】預購 哪裡買

By2新專輯【CAT and MOUSE】封面首度曝光

BY2 唯一能抗衡日韓的90後女子雙胞胎唱跳組合
BY2萬眾呼喚 暌別樂壇兩年的宅男女神
沉澱青春 唱跳再爆發

2015 BY2攜第七張全新專輯 『CAT and MOUSE』 海蝶音樂 7/28 盛夏回歸 
舞曲的貓 X 抒情校園 從學生風到樂貓舞步
從回歸青澀甜美 到熱情女力感性play貓出沒
喵 締造酷酷理性的姐姐Miko 萌萌感性的妹妹Yumi 讓多重色彩成為BY2化身
9首嘔心力作 讓女生最愛 男生想愛
給出最SHOW最Q-young的青春 橫掃各類少女控的眼球

出道七年,不忘初心
◆ 700多日夜的修煉與等待
◆ 遠赴紐約,賜教國際大師Brian Friedman修煉舞技
◆ 深挖內心情感領悟,閉關交出多首佳作
◆ 她們的笑容,激蕩青春;她們的淚水,孕育感動
◆ BY2 華語樂壇暑期回歸初心大碟 ─《CAT and MOUSE》正式降臨

BY2新專輯【CAT and MOUSE】預購 哪裡買 整形 三圍 個人資料 臉書

◇ BY2 《愛我就大聲說》 BY2自己創作的EDM House曲風舞曲,加上孔令奇親自上陣的Rap,有三人PK的意味,有趣又動感十足。
◎專輯內附贈送獨家海報2款

BY2新專輯【CAT and MOUSE】預購 哪裡買
▲BY2即將推出新專輯【CAT and MOUSE】,「夏日仙女」裝先曝光。(圖/海蝶音樂)

BY2即將推出第7張國語專輯【CAT and MOUSE】,斥資150萬大玩五分身,打造「貓女」裝、「變形金剛」裝、「夏日仙女」裝、「日光芭比」裝和「毛絨少女」裝,今率先曝光夏日仙女,露出香肩及美背,性感消暑。

為了最新專輯「CAT and MOUSE」,姐妹倆遠赴紐約學世界最新舞步,拜入國際大師Brian Friedman旗下修煉舞技!此外,在孵專輯的700多個日子中,BY2也不忘提筆創作,不管在美國、台灣、新加坡或大陸,都可以潛心深挖內心情感領悟,閉關交出了數首佳作,讓唱片公司非常驚艷,收錄在最新專輯裡。

不但赴美拜師,BY2升格老師,在新專輯裡,首度挑戰配唱製作人,由姐妹互相擔任對方的配唱製作人,在錄音期互相指導對方配唱,工作人員回憶當時在錄音室,因為雙胞胎長得一模一樣,所以老是分不清誰是姊姊、誰是妹妹,不但常叫錯名字,也給大家好像自己在教自己的感覺,讓BY2聽了啼笑皆非。

這張「CAT and MOUSE」專輯動用6組跨國超級音樂人打造,由Dr. Moon、孔令奇、Niklas Pettersson、崔惟楷、姚若龍、王雅君聯合釀製,令人非常期待。

BY2新專輯【CAT and MOUSE】預購 哪裡買
▲BY2即將推出新專輯【CAT and MOUSE】,「夏日仙女」裝先曝光。(圖/海蝶音樂)


延伸閱讀:

伊林氣質女模曾智希Simba 甜美笑容迷倒眾人(組圖)

嚴爵新專輯【一直給(限量預購版)】

雞排妹寫真集【我是鄭家純Ili Stay with me +小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