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心靈詭計(電影【福爾摩斯先生】原著小說豪華書衣版)心得 預購 哪裡買

心靈詭計(電影【福爾摩斯先生】原著小說豪華書衣版)心得 預購 哪裡買

福爾摩斯先生最後的對手,竟然是──一個不存在的女人!

福爾摩斯誕生120週年紀念原著小說
改編電影【福爾摩斯先生】(Mr. Holmes)
影帝伊恩.麥克連主演
imdb/8.2高分評價,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 


 「他早已熟悉死亡會不受歡迎地降臨……」   

故事開場於於一九四七年,福爾摩斯已高齡九十三歲,面對體力和心智能力的急遽退化,他開始惡夢連連,夢中是五十年前他首次記錄的一起貴婦失蹤案,一名極度癡迷於比利時古董玻璃琴的女子……她為何再次出現?  

一本原創的福爾摩斯小說,主題圍繞著「死亡」。從廣島的原爆殘墟、倫敦的波特曼書店,到薩西克斯鄉間的養蜂場,橫跨五十年間三個交錯的死亡謎團,結合造物之美與恐怖的虛構小說。所有的死亡都有線索,都逃不過福爾摩斯的觀察推敲,然而,最終死於卧軌的憂鬱女子,為何五十年後再度縈繞心頭?  

《心靈詭計》是福爾摩斯誕生一二○週年紀念作。作者米契.柯林寫出最具人性血肉的福爾摩斯,一部書中書,《玻璃琴師》,交織對照,追蹤這名美麗女子的解密之旅,也一路揭開福爾摩斯一生的祕密:關於養蜂的神祕興趣、胞兄麥考夫的死訊,甚至華生之死的意義……竟然都與這名女子有關!  

生而為人,終將面對生命的結局。《心靈詭計》藉由老邁的福爾摩斯,驚人地描寫出神探心靈的優越頑強與致命缺陷。從敏銳到凋蔽,從聚光燈到走向孤獨,令人拍案叫絕卻也洋溢哀傷,故事轉折刺激,結局淒美,喜歡福爾摩斯的讀者一定會愛死這本小說。   

本書改編電影【福爾摩斯先生】,即將上映,由影帝伊恩麥克連飾演福爾摩斯,這位以【魔戒】「甘道夫」和【X戰警】系列「萬磁王」角色,深獲影迷喜愛的,並與【眾神與野獸】金獎導演比爾康頓再度合作,電影受邀今年柏林影展特別放映,獲得imdb 8.2分口碑,被看好問鼎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

心靈詭計(電影【福爾摩斯先生】原著小說豪華書衣版)心得 預購 哪裡買 預告 博客來 

片名: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導演:比爾康頓 Bill Condon

編劇:Jeffrey Hatcher

演員: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眾神與野獸)、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Hermione Corfield

電影劇情:退休的福爾摩斯(伊恩麥克連 飾演)原本住在幽靜的鄉下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他一直耿耿於懷一樁50年前未破的懸案。他只記得一些些片段:憤怒的老公和美麗卻焦躁的老婆之間因為一個無解的秘密而陷入膠著。 福爾摩斯因為年紀影響了他的明智判斷力,加上少了得力助手華生的幫忙,他要如何維持他第一名探的聲譽?

心靈詭計(電影【福爾摩斯先生】原著小說豪華書衣版)心得 預購 哪裡買 預告 博客來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電影改編小說【破風】

九把刀電影小說【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電影《刺客聶隱娘》原著小說【聶隱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