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江蕙退休前推出EP【幸福的溫度】預購 哪裡買

江蕙退休前推出EP【幸福的溫度】預購 哪裡買

再怎麼不捨,總有告別的時候;
幸福有多深,情感就有多濃烈;
用最溫暖的歌聲,表達滿滿的感恩

2015年,天后二姐江蕙上台領了第26屆金曲獎的『特殊貢獻獎』,她說: 「這座金馬獎為我的歌唱生涯畫下完美句點,我握著它很感動,覺得我唱歌唱了一輩子,都值得了。我會在電視機前繼續為所有音樂人加油,謝謝你們給我的掌聲,我是江蕙,我會永遠記得大家。」

7月25日,她退休前最後一次接連25場的「祝福」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前,二姐感性唱出臨別前最後送給歌迷們的禮物『幸福的溫度』,在滿溢的掌聲與感動的淚水中離開舞台。



◎出道35週年 告別歌壇 限量典藏流水編號 高音質NEW XRCD
◎收錄 酒後的心聲、藝界人生、感情放一邊、無言花…等共18首江蕙點將時期經典代表作

最典藏的流行經典!最細膩的音效處理!
最新研發刻盤技術!最高解析壓片素材!
發燒樂迷 不可或缺的限量高音質珍藏天碟!

*日本原裝進口 JVC Kenwood原廠壓片
*高音質NEW XRCD能在所有CD播放器播放


『幸福的溫度』由最佳搭檔-製作人陳子鴻操刀作曲、製作,音樂人潘協慶作詞,為惜情的二姐江蕙,將多年來對歌迷的深深情感與不捨,化作感謝及祝福的旋律。




延伸閱讀:

陳珊妮新專輯【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

任賢齊、蘇永康、梁漢文、黃家強合體推出同名專輯【男人幫】

陳奕迅粵語新專輯【準備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