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嚴爵新專輯【現代藝術WHY?ART】預購 哪裡買

嚴爵新專輯【現代藝術WHY?ART】預購 哪裡買

嚴爵yen-j Y6 現代藝術 WHY?ART
#One yen-j After Another yen-j 

深藏不露隱藏版Why嚴爵左腦首發 
兩年爆發兩輯!Y5+Y6 How爵式創作雙殺

現代藝術Why ?! Art 爵對好奇Why NOT ?!
 一直在How與Why之間 
why嚴爵。解構音樂 音樂結構。HOW嚴爵 
在How與Why之間,讓好的事情發生

「why嚴爵」一直都在,只是他有點怕生。
而所有美好的事情,都來自這個始終帶著孩子氣好奇心的「why嚴爵」。 距離上一張專輯「Y5一直給Thanks & Giving」發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嚴爵緊接著推出「Y6現代藝術Why?!Art」,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推出2張風格截然不同的專輯;除了驚艷於嚴爵的創作能力,更令人好奇的是難道嚴爵擁有雙重人格嗎?

嚴爵不好意思地表示、不能說是「雙重人格」,只是過去這個愛發問、好奇心重的「why嚴爵」總是隱身在詞曲的背後、現在才算正式跟大家見面。『所以雖然是Y6,但也可以說是「why嚴爵」的首張專輯!』

他相信許多美好的事情,都來自於源源不絕的「why?」和「how?」;每一次對人、對這個世界、對愛情的發問,其實同時也是在問自己;在不斷的自問自答中,也是另一種形式的自省、讓嚴爵始終保持著對於音樂創作的敬意和熱情。

關於「現代藝術」這首歌,嚴爵坦誠自己雖然喜歡某些藝術創作、但有時也會充滿疑問與不解;這讓他忍不住想:那麼在其他的事情上面呢?我們還能像小孩子時一樣保持滿滿的好奇心、勇敢地提問和思考,而不只是人云亦云嗎?

『「我真的懂嗎?」還是「我想讓別人以為我懂」,或者只是「因為大家都這樣說,所以我也這樣說。」』
勇敢對世界發問,用「Why」讓好的事情開始。


延伸閱讀:

王大文新專輯【快樂不快樂】

Bii畢書盡 EP+寫真書【Love More】

嚴爵新專輯【一直給(限量預購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