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山本恩新書【山本恩重如山本恩】預購 哪裡買

山本恩新書【山本恩重如山本恩】預購 哪裡買

Ⅰ: 
編輯:「山本,請你先給一段簡介好嗎?」
 山本:「好的,這篇簡介會出現在書裡嗎?」
 編輯:「會,就在封面折過來的地方。」
 山本:「啊……那可以寫得不太規矩嗎?」(緊張)
 編輯:「沒關係,作者簡介內容沒有局限的。」(笑)
 ──那……可以把這段對話複製貼上就好嗎?

Ⅱ: 
書名「山本恩重如山本恩」,究竟是「山本─恩重如山─本恩」?還是「山本恩─重如─山本恩」?或是「山本恩重─如山本恩」?(仔細推敲,根本是無窮迴圈呀!)

像這樣隨處迸射出強烈的無厘頭、天馬行空般的創意,完全是山本恩作品的特色,總是讓人為之莞爾、為之噴飯,而且在擦乾淨嘴角(的飯粒與口水)之後,會赫然發現其作品餘韻無窮,散發著濃厚的畫外之意……閒話休提,且讓我們打開書,看看獅子君、螃蟹君、冰塊君、金莎君、矛盾君、手機殼君、保險套君、橡皮擦屑君、羅馬花椰菜君等「山本九君子」出人意表的超激動、超激烈、超激情大亂鬥!

網友推薦語 
四萬粉絲抬起大頭說讚!

(以下隨機抽樣選出5人推廣小組) 
粉絲A:覺得可愛、有畫面。 
粉絲B:山本恩好好笑! 
粉絲C:很喜歡你畫的漫畫,讓我笑好久哈哈哈! 
粉絲D:看到第一句就笑了。 
粉絲E:我好想看實體書啊~

(吶喊 (沒有被選上的人,請回各自頁面留言推薦。不敬禮解散!) 
 山本恩新書【山本恩重如山本恩】預購 哪裡買 臉書 本人 貼圖 插畫
山本恩 個人資料

嗨,你們好,我是山本恩,是個雖然喜歡畫圖,卻又更愛偷懶愛旅遊愛找廢墟愛看電影漫畫的人。

哦,對了!最近經常思考有沒有可能用漫畫影響這個社會。

 創作時總是說:「這也許沒辦法給大多數的人帶來什麼,但如果有一些人看了能有所共鳴,也就夠了。」但心裡還是會想:「……呃嗯,應該夠吧?……夠嗎?」 人真是矛盾啊……啊!



延伸閱讀:

插畫家彎彎新書【可不可以勇敢挑戰:彎彎的應援,為自己Fight again!】

H.H先生新書【戀愛吧!美美:HH先生最新創作,百萬網友關注追愛!】

Nikumon新書【醫生哪有這麼萌:Nikumon的實習生活全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