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蔡英文新書【英派:點亮台灣的這一哩路】預購 哪裡買

蔡英文新書【英派:點亮台灣的這一哩路】預購 哪裡買 蔡英文商品

最後一哩路也許漫長,但我們終將抵達。 
接下來,改變的第一哩路就要出發。

 *藏藝!王傑、海豚男、米力、1/2的藝術蝦、Oscar五位插畫家,畫出眼中的蔡英文,與對台灣的願景。五款典藏版本,版版感動,隨機出貨!

蔡英文新書【英派:點亮台灣的這一哩路】預購 哪裡買 臉書

這是我寫給你們的「聘書」
, 是你們對我的信任,也是我對你們的承諾。 
從現在開始,我們都是英派,蔡英文的「英」。

2012年背負著強大改革期盼的蔡英文,為何在最後一哩路止步了?為何政黨與人民產生了信任上的距離?一定還有沒做好的事、沒被解決的疑惑。於是,她回到民間找答案。 

在這趟旅程中,她接觸到許多認真砌磚、勇於做夢的人。他們宛如一盞盞路燈,點亮了令人感到無力的角落。這提醒了她,台灣社會有著強韌的生命力,欠缺的是一個有領導、協調能力的政府。她深刻體悟:「有責任要讓自己成為最好的選項。」 

本書呈現蔡英文思考的質與量,當思考更有耐性,湧現出來的會是精準與尊重。為了一個更好的國家,改革勢在必行,她心無旁鶩,要集眾人之力,翻轉時代。邀請你一起加入穩健務實的「英派」,這將是在台灣的歷史上,以改革者形象被記住的一群人!

蔡英文 個人資料


1956年,出生於台北,具有原住民血統的屏東客家妹。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學碩士,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曾在政治大學、東吳大學法律系所及國貿所任教。任教時期擔任WTO首席法律顧問、陸委會諮委、公平會委員、國安會諮委。2000年民進黨首度執政時,任滿四年專責兩岸事務的陸委會主委,2004年後曾任立法委員、行政院副院長。2008年民進黨陷入谷底時,扛起重任帶領民進黨再起。2012年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女性總統參選人。選後成立「財團法人小英教育基金會」,推動協助弱勢課輔、青年論壇、社區營造等工作。2014年成為民進黨史上首度任三屆的主席,接著再獲民進黨提名,代表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 

這幾年來,她深切反省、努力思考、認真學習,希望能為這個國家找回自信,點亮台灣。

小英的故事:蔡英文的翻轉人生攻略

2016年總統大選,台灣有可能產生第一位女總統,可是大家對蔡英文又有多少認識呢?

【國旗商品創意館】民進黨徽章4入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