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歷史老師呂捷新書【哥教的不是歷史,是人性:呂捷親授,如何做一隻成功的魯蛇】預購 哪裡買

歷史老師呂捷新書【哥教的不是歷史,是人性:呂捷親授,如何做一隻成功的魯蛇】預購 哪裡買

★250萬人次點閱的教學影片,28萬人齊力按讚的火熱支持!
★自古英雄多魯蛇,全台最受歡迎的補教老師呂捷要用最擅長的歷史激勵你!
你不必贏在起跑點,因為,魯蛇也可以是一隻成功的魯蛇! 

◎吳念真感動推薦!  

他說的話,年輕人最願意聽!連父母們也齊聲按讚!  
他獨創的「莫名其妙記憶法」,讓全台高中生驚呼,原來歷史這麼簡單有趣。  
他的開導犀利又有梗,成為年輕人苦惱時最想傾訴的心靈導師。

「沒什麼東西比青春更珍貴,也沒什麼東西比青春更容易浪費。」  
「歷史不是教你認識歷史,而是認識人性。」  
「好奇沒試過就碰毒,那你有吃過大便嗎?」  
「前男友不過是龍蝦消化成的大便。」  
「上帝關起一扇門,祂就會幫你開一扇窗。只是上帝常常開開關關,你也不知道祂到底在想什麼。不過,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呂捷的「講古式教學」,開創了歷史學習的新典範。他在網路上的教學影片已成為學生的救贖,讓無數考生直呼一看就忘不了。教學之餘,他更以貼近年輕人的語言及犀利的觀點,對各種青春困惑提出一針見血的建言。

本書中,他以最擅長的歷史故事告訴你,幾乎所有英雄偉人都有魯蛇的過往。而年少時的呂捷也不是一路平順,父親生意失敗跑路,母親是水泥工,他更是個曾被退學的問題學生。畢業後從事過水泥工、殯葬業、討債公司,終日菸酒,沒有未來。一直到母親的一滴眼淚打醒了他,才痛定思痛改變自己,成為全台最知名的歷史老師,跳脫魯蛇人生。  

這些古今中外的魯蛇都是最好的示範:失敗與低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願意抬頭看看這個世界,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英雄不論出身低,只要願意,就算魯蛇,也可以是一隻成功的魯蛇。

歷史老師呂捷新書【哥教的不是歷史,是人性:呂捷親授,如何做一隻成功的魯蛇】預購 哪裡買
歷史老師呂捷出書【哥教的不是歷史,是人性:呂捷親授,如何做一隻成功的魯蛇】(圖/呂捷臉書)

歷史老師呂捷 個人資料  

知名補教歷史老師,中正大學歷史系、中正大學歷史學系研究所畢業。  

求學之路並非一路順遂,國中被迫轉學,高中畢業後因聯考成績不理想而放棄升學,曾經從事過水泥工、殯葬業、不入流的小混混。一直到參與鬥毆後發現此行並非專長,且風險極高、無永續發展的可能,再加上母親的眼淚打醒了他,才痛定思痛改變自己,成為全台知名的歷史老師。  

因活潑的教法與貼近年輕人的語言而在網路上廣受喜愛。臉書粉絲頁有28萬人,網路教學影片瀏覽人次突破250萬。他認為歷史該教的不只是認識歷史,而是該認識人性,並且常用犀利的角度來剖析各類事件,因而被票選為「最愛補教名師」。



延伸閱讀:

LUU Brothers寫真書【熱愛LUU Brothers】

李盈儀寫真書【Be Your Girl Friend做你的女朋友】

電影【愛在他鄉】改編英國年度最佳小說「布魯克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