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汪蘇瀧新專輯【登陸計畫】預購 哪裡買

汪蘇瀧新專輯【登陸計畫】預購 哪裡買

汪蘇瀧全新創作專輯《登陸計畫》
稚嫩深情的成長告白,炙熱深刻的少年詩篇

美國傳奇錄音棚:Capitol Studios
好萊塢頂級爵士管樂隊格
萊美數次獲獎混音師:Richard Furch、Bob Horn
紐約金牌母帶工程師:Chris Gehringer

集結中、美、韓、新加坡、臺灣五地音樂新勢力
全力打造90世代的音樂野心!

歷經一整年的沉澱與探索,汪蘇瀧再度出發,以90世代的年少肆意,天馬行空的創作靈感,國際化的製作規格,端上了個人音樂創作史上最沉甸甸的專輯《登陸計畫》。

在創下驚人的試聽天量記錄後,帶著成長與思考,汪蘇瀧不斷探索音樂道路。儘管世界變得更碎片,音樂變得更喧囂,但汪蘇瀧決定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與自己對話,關於人生的問題,最終還要自己尋求答案。

這是一個全新的起點,忘記過去,拋開表像,找到最初、最本質、最強韌的部分,音樂從而更純粹。
這是一段艱難的歷程,一路的追問、質疑、回溯。汪蘇瀧帶上樂器,在遠郊小屋連日閉關,只為面對內心,交出自我。這是一場瘋狂的競賽,為一張專輯寫出超過四十首DEMO,為一首歌改出近十個版本,是汪蘇瀧從未有過的創作方式。
無數次推翻,無數次重來,與團隊碰撞,與自我較勁,不斷觸碰極限,擴展音樂疆界。
 這是一張生動、自由、熱情、真誠的專輯,“你只能拼盡全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燃燒的熱情,投注的心血,汪蘇瀧的最強能量由此爆發。

創作:才情、熱情、淋漓盡致

整張專輯十首歌,沒有一首重複自己之前的風格,汪蘇瀧誓將年輕世代的音樂創造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在曲風上,主動捨棄時下流行的氾濫風格,努力追尋只有汪蘇瀧才能做的音樂。為了尋找音樂的生命感,汪蘇瀧與製作人胡皓配合默契,大膽嘗試華語樂壇罕見的音樂類型,創造性地融合Funk、Motown、Gospel 、鄉村藍草、R&B和RAP等音樂元素,混搭出一整張充滿新鮮熱力的音樂震撼彈。在詞曲創作上,汪蘇瀧帶著持續一年的不斷進化、積累一年的不斷歷練、沉澱一年的豐沛靈感,交出了十首專屬於汪蘇瀧的音樂詩篇。

從專輯曝光的第一支單曲《銀河》開始,汪蘇瀧的全新創作掀開了恢弘寫意的序幕,緊接著宣佈啟動“才情汪蘇瀧”VS“熱情汪蘇瀧”的雙主打“Su- perfect計畫”:接連發佈與臺灣才子HUSH合作的少年成長詩《睡前故事》;引爆荷爾蒙的青春炸彈《地動山搖》;年度情歌《得不到的溫柔》;暗夜迷詩《茉莉》……讓人看到了新生代音樂偶像的認真態度與超凡氣魄。而隨著專輯首度曝光的幾首曲目,都跳出了普通華語流行歌的窠臼,天馬行空、獨具風味。無論是構思巧妙的《浪漫曲》,出人意料的《愛怎麼會錯》,展開穿越想像的《蘇璞》,還是與臺灣金牌詞人葛大為合作的態度宣言《不用緊張》,汪蘇瀧的創作呈現出華語樂壇稀缺的,年輕又不乏質感的新生代音樂人狀態,展現出鮮嫩的帥氣,與直擊人心的深邃,星芒閃耀,無比動人。


延伸閱讀: 

Cyndi王心凌新專輯【敢要敢不要】

小鬼黃鴻升新專輯【ALIEN】

G.E.M.鄧紫棋第五張新專輯【新的心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