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Derrick Hoh何維健新專輯【檸檬甜甜的】預購 哪裡買

Derrick Hoh何維健新專輯【檸檬甜甜的】預購 哪裡買

DERRICK 強勢回歸!
2015年全新專輯《檸檬甜甜的》

酸酸的檸檬,如何變甜甜的? 聽何維健怎麼說!
清新、爽朗、直率、充滿正能量!
這就是 何維健!

抵抗憂慮、快樂有理!

暌違中文樂壇四年, 何維健以清新動感的陽光氣息重新出發了!水果種類那麼多,為何何維健獨愛檸檬?因為….檸檬恰恰代表了何維健此次出擊的顛覆精神!富含健康維他命C的檸檬是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果,何維健這次選擇以充滿豐富生命力的檸檬為精神像徵,希望能為樂迷們來戰勝難關的滿滿正能量;抵抗憂慮、快樂有理! 

“檸檬弟”他來了!
黃色是這次的概念主色,這個鮮明的顏色感染力強,除了能傳遞快樂喜悅,亦充滿了滿滿的溫暖正能量,散發可愛暖男的陽光氣息。

有別於前兩張專輯的時尚酷男形象,何維健這次決定將自己解凍, 脫掉偶像外衣,在《檸檬甜甜的》這首輕快舞曲裡,呈現出活潑俏皮的另一面,完全不掩飾的將身體裡的搞笑本質,徹底解放,勢必將快樂的喜悅火速傳遞到你我心中。

首波超甜主打:《檸檬甜甜的》
還記得20年前的流行神曲《檸檬樹》嗎?今年適逢《檸檬樹》面世20週年,何維健這次特別向這首神曲致上“甜甜”的敬意。

上張專輯中,何維健的《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取樣自郭富城經典代表作,取樣功力一度引起音樂人和樂迷們的高度關注,成功掀起人氣話題,那年更憑此曲榮登“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的“年度20大金曲”。



今年,何維健再現精湛的取樣實力,首波主打《檸檬甜甜的》取樣自曾經風靡全球的經典快樂頌《檸檬樹》,主旋律出自何維健,歌詞則由曾寫出紅遍大街小巷《不怕不怕》神詞的小尾執筆。不說不知,這也是《檸檬樹》原曲創作人破天荒首度授權允許取樣。這些年來,曾有不少歌手徵求授權取樣,不過都無功而返;經過半年的努力協商與溝通,《檸檬樹》原創人終於被製作團隊滿滿的誠意與不屈不撓的堅持打動,何維健的全新版本是唯一經過原創人授權發行的版本喔!充滿陽光朝氣的《檸檬甜甜的》,配合輕鬆時尚的舞步,與蘇慧倫1995年暢銷曲《檸檬樹》形成有趣的對比,勢必讓樂迷們一新耳目。

檸檬如何變甜甜的? “檸檬弟”借由歌詞大聲傳達“誰說檸檬一定酸酸的?檸檬般清新大男孩,用爽朗的自信,獻上酸甜交錯的真情告白,感動是…..甜甜的”,借用文字傳達溫暖正面力量,示意大家酸澀的表面下,內心裡說不定也盛放著甜美!

Derrick 何維健 - 檸檬甜甜的



延伸閱讀:

陳昇新專輯【是否,你還記得】

G.E.M.鄧紫棋第五張新專輯【TBC】

蘇打綠新專輯【冬 未了 (2CD+藍光B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