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書【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哪裡買 網路購買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書【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哪裡買 網路購買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書【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哪裡買 網路購買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書【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哪裡買 網路購買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家庭廚房版)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書【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哪裡買 網路購買非油不可.好油難尋(校園科普版)

【食安小革命系列】2 -「非油不可‧好油難尋」一書,涵蓋多種與「油‧脂」相關的內容,從不同角度探討人類生存不可或缺的食用油脂,包括健康議題、製造過程、檢驗分析、化學結構、歷史演進、用油安全…等,期望讀者能從不同面向了解油脂,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好油!

本書有兩個版本,分別是實用的「家庭廚房版」、以及內容偏重學術的「校園科普版」,人類食用油、脂種類繁多,油脂專業知識並非人人都需要,因此本書才分為兩版,其中家庭廚房版著重在應用面,淺顯易懂,適合一般大眾閱讀,而科普版定位為專業版,比家庭廚房版多了四個章節,增加更多專業性的內容,適合做為大專院校相關學系的教科書,頁數較多、學術感偏重。

高志明強調,「食安影響」並無性別、國家、種族、宗教、年齡甚至是黨派的分別,頂新製油案件引發社會諸多關注,他強調「檢驗」不是唯一的把關方法,如果都要靠檢驗才能知道什麼能吃,那是很悲哀的事。

他表示,原料是關鍵,必須一開始就分流,就如台大姜至剛醫生提出的,食品安全的事情,是衛生的範疇,分流才是最重要的,不是最後全歸到毒性的基本法規,毒不毒最重要的在劑量,因此單純用毒性試驗是無法完全展現出毒油對動物或人類的傷害,最後變成黑心商人脫罪的關鍵。

不過,高志明也坦承,原料的把關困難度很高,由於原料食材的跨國性很普遍,如果只有台灣自己做也沒法全面把關,全世界廢油比例非常高,油的去處是個很大的問題,他坦言,透過現在的高科技技術,油品精煉過後的確是可以符合標準規範。

義美食品安心購-義美水煮純豬油 義美豬油網購 價格 哪裡買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書【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哪裡買 網路購買義美水煮純豬油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書【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哪裡買 網路購買網路購買義美食品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出書【非油不可.好油難尋】哪裡買 網路購買


延伸閱讀:

閃靈Freddy新書【是在大聲什麼:決定未來!閃靈Freddy, 林昶佐的衝組大進擊!】

齊柏林新書【島嶼奏鳴曲:齊柏林空中攝影集】

黃子佼新書【我還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