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電影小說【尋龍訣:鬼吹燈】預購 預告 線上看 哪裡買

電影小說【尋龍訣:鬼吹燈】預購 預告 線上看 哪裡買

尋龍訣:鬼吹燈之聖泉尋蹤

《鬼吹燈》風雲再起!胡八一、王胖子、Shirley楊強勢回歸!  

經歷了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冒險,胡八一決定金盆洗手,卻在一連串陰錯陽差下成為南京古董鋪子「一源齋」的掌櫃。與之同時,Shirley楊返回美國,進入博物館工作,不想竟捲入一起離奇命案,神秘失蹤。  

為了尋回未過門的媳婦,胡八一決定夥同好兄弟王胖子勇闖美國。兩人發現Shirley楊的失蹤有極深的內情,不僅牽涉到當地華人幫會內鬥,還與一則失落的古老傳說息息相關。這則傳說,指向遙遠的南美,一座印加人遺留的神廟……  

深入雨林,危機接踵而來。毒蟲猛獸、食人部落、百鬼巫醫墓、絕壁魔鬼橋……胡八一和王胖子能否安渡考驗,尋回Shirley楊,並揭露藏於暗處的神秘勢力?  人點燭,鬼吹燈。尋寶探秘的路上,永遠都有未知的傳奇。  

天下霸唱正式授權,《鬼吹燈》系列新章再開!不一樣的舞台,一樣的精采!

本書特色  

電影《尋龍訣》於12月18日兩岸同步上映,  

《尋龍訣》系列小說全新合訂版隆重登場!  

《鬼吹燈》系列風雲又起,盜墓文學經典再現  
一枚小小的霸王印,如何牽動大洋兩岸的腥風血雨?  

南美洲的叢林裡,為何藏有依據「十六字風水秘術」而興建的墳墓?  

中國、印加,兩種聽似風馬牛不相及的文明,會否藏有某些不為人知的聯繫?  

盜墓,不是只在中國才可以。被盜墓賊光顧,更不是中國古墓的專利。  

作為盜墓文學的開山之作,《鬼吹燈》新系列隆重展開!這一回,摸金校尉們將跨出一大步,飛向太平洋的彼岸。且看胡八一和王胖子如何再展神威,克服叢林毒蟲、食人部族的前後夾擊,寫就更刺激的冒險新章!  

天下霸唱V.S.資深編劇,聯手引爆閱讀快感  

曾經,長長八卷的《鬼吹燈》,掀起一陣橫掃大江南北、兩岸三地的旋風,吸引「燈絲」無數。儘管天下霸唱宣佈收官不再續,仍有成千上萬的讀者沉緬在詭譎離奇的故事情節中,並引頸期待系列新作的登場。  

現在,天下霸唱終於決定重出江湖,與資深編劇御定六壬合作,延續摸金校尉們的盜墓傳奇。  

雙雄聯手,精采可期。《鬼吹燈之聖泉尋蹤》集曲折的情節、詭異的謎團、鮮明的風格、強烈的影像感於一書,必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閱讀快感。


尋龍訣:鬼吹燈之撫仙毒蠱

為了追查蠱蟲的來歷,揪出躲在幕後主使一切的「神秘老人」,胡八一、王胖子、Shirley 楊決定前往雲南苗寨尋訪一位用蠱者。不料動身前夕,一封莫名其妙的掛號信遠渡重洋來到一源齋,暫歸平靜的局面頓時再起波瀾。  

返抵南京,情勢竟是超乎想像的惡劣──鋪子已遭查封,胡八一被懷疑捲入文物竊盜案,成了全國通緝的「頭號要犯」!  

員警強力追捕,一行人狼狽逃竄,沿途奇遇不斷:夜入林家草堂、探訪墳頭村、翻越雷公嶺、飛渡深谷索橋……與之同時,毒蠱的威脅始終緊隨在後,揮之不散。  

深入雲南苗寨的路程,注定無法風平浪靜!  

人點燭,鬼吹燈。尋寶探秘的路上,永遠都有未知的傳奇。  

天下霸唱正式授權,《鬼吹燈》系列新章再開!不一樣的舞台,一樣的精采!

本書特色  

電影《尋龍訣》於12月18日兩岸同步上映,《尋龍訣》系列小說全新合訂版隆重登場!  

《鬼吹燈》系列風雲又起,盜墓文學經典再現  
摸金風雲又起,盜墓文學經典再現  
風光如畫的深山湖泊,為何被視為不可靠近的禁地?  

湖中孤島上的小村落,為什麼會在一夜間徹底消失,再無蹤跡?  

埋藏於雲南某處,始終未被人發掘的滇王墓,莫非正是一連串怪事的源頭?  

作為盜墓文學的開山之作,《鬼吹燈》新系列隆重展開!此次,摸金校尉一行人將回歸中國本土,跟隨神秘的「馬幫」翻越崇山峻嶺,深入雲南苗寨,在詭譎傳說與層層疑雲中,開始又一場驚悚新探險。

電影小說【尋龍訣:鬼吹燈】預購 預告 線上看 哪裡買 盜墓筆記

片名:尋龍訣 The Ghouls

導演:烏爾善

編劇:張家魯

演員:陳坤、黃渤、舒淇、楊穎Angelababy、夏雨

電影劇情:改編自中國奇幻暢銷盜墓冒險小說《鬼吹燈》 系列。上世紀90代初,探墓高手胡八一(陳坤 飾演)決定金盆洗手。他與未婚妻Shirley楊(舒淇 飾演)移居美國,婚禮前,發現20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對象丁思甜(楊穎 飾演)居然還活著。老胡聯手Shirley楊和老搭檔,發現流傳千年的驚天秘密。

預告:



延伸閱讀:

電影小說【刺客教條:文藝復興】

電影小說【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電影書衣版)】

電影經典原著小說【星際大戰 中文版紀念套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