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io樂團新專輯【III】預購 哪裡買

io樂團新專輯【III】預購 哪裡買

為了改變命運,我們的夢始終如一, 為了改變自己,我們決定再作一次自己。
能寫,能唱,能演,能編,能製作, 能學,能想,能愛,能拼,還擁有正能量。 
全能io,夢想IQ (I conQuer) 

io / III 

III不只是io,不僅在寫流行音樂,還是在探討理性與情感的互相拉扯、愛情與理想之間的選擇、壓抑及放縱的掙扎、甜蜜和痛苦在現實生活中常有的共同存在,我們充分感受到在人生路上總是面對的兩難,而除了2種選擇之外,io用專輯III表達的是更貼近現實生活的愛情、夢想與人生的種種選擇都有了新的角度,不再被侷限。

III年來,io除了想超越自己,更想做獨一無二的io,他們努力去了解世界與他們的相衝突,從未迴避,也沒一昧的固執,於是「III」,io的第III張專輯,要你知道,io不是只做自己的音樂,而是加乘也為你做出心底最初那個『做自己』的念頭。 

越來越多人認為io樂團是華人世界的第一組現代搖滾樂團,他們獨特的音樂來自在加拿大和台灣兩個不同世界的生活經驗。結合了中文流行旋律和西方搖滾元素,io的歌曲傳達了希望、信念以及愛,他們的訊息相當簡單:跟隨你的心,並勇於逐夢。 

【III:都會音樂 + io經典搖滾 + 華流抒情。】 這張專輯的曲風元素眾多,從嘻哈到搖滾到EDM到Soft Ballad,io 為了不讓專輯個性分裂,嘗試各種方式讓所有元素可以合理的並存。 
最後巧妙的導入Urban概念的電子和迷幻元素作為調和劑讓不同的曲風可以巧妙的膠合,並讓專輯整體調性得以統整。 io帶著III年的能量來了 專輯主打?無一例外。

 █ 首波推薦 「我思故我在」
 時間不會重來,我隨時為愛重生。 氣勢洶湧,搖滾態度,敘述著可憎的現實世界卻可以不畏懼坦然面對。 io 首次融入較為迷幻的音樂氛圍,Hans 與 Angus 在這首歌的創作初期,就是打算用抽象一點的方式來進行自我探索,有別於 io 一貫的直白敘事。 我思故我在 歌詞上的呈現用了自我呢喃的方式來檢視自己,審視這個世界。製作人 Hans 更是利用了 Angus 聲音潛伏的爆發力,在音樂上做了大膽的實驗跟設計,搖滾 x 迷幻,都會搖滾的 io 配方也油然而生。也許你也沉醉在電吉他的頻率和大鼓的重拍上,隨著節奏,這是一首會讓你上癮的歌。

 █輕愛推薦 / 「Gotta Give Me」 
每個年?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紀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求我們的未來不如好好要你的現在。 80’s復古的流行,Funk Guitar Riff 的輕快節奏,搶奪所有人的聽覺注意力與肢體的綠動性。都會感的節奏輕快,都會感的態度追愛;愛得輕快,愛的自在。

 █深情推薦 / 「如果我」 要數幾次月亮,才可以換來原諒? 我們都曾愛過不該繼續愛下去的人,捨不得放手,捨不得失去,捨不得又如何? 流行元素設計而成的搖滾,抒情搖滾的主軸也獨特於華語流行市場平均值更濃烈的搖滾元素,美式Modern Rock經典款,也是io最經典的詮釋。


延伸閱讀:

謝霆鋒新專輯【鋒味 進口版 (CD+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