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宥勝新書【因為妳,夢想啟動:菜鳥奶爸追夢記】預購 哪裡買

宥勝新書【因為妳,夢想啟動:菜鳥奶爸追夢記】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這是一個重新再活一次的故事。 關於夢想,關於感情,關於愛。 

宥勝要將本書~~ 獻給有了孩子之後, 獨自面對憂鬱與辛苦的媽媽…… 獻給曾經有過夢想, 卻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人。 獻給無法給自己答案的人, 先對自己誠實,你才可以冒險高飛有價值!

現在的我,到底能拿自己的人生怎樣? 
他長達一年的澳洲打工度假,騎單車橫跨澳洲沙漠;他向「冒險王」自我推薦主持節目,足跡踏遍五大洲20個國家。他演出「犀利人妻」爆紅,戲約不斷,演電影,推出個人專輯……但他說,在女兒出生前,他是一個對人生方向沒有答案的男人……

遇見一個欠揍的人?完成夢想,我需要1億? 
直到有一天遇見一位自由人(宥勝心想,吼誰不想自由);自由人帶全家環遊世界(宥勝最想做的事)……但宥勝很「ㄍ一ㄥ」,他不想被看穿,其實自己只是個不敢完成夢想的平凡人…… 

宥勝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大膽說做就做,但他卻因為家庭,因為事業,因為年齡……「完成夢想,我需要賺到1億……」咦?為什麼自己害怕直接出發呢?

只要猶豫就會翻車,就像人生一樣
宥勝開始問自己,有沒有資格去選擇覺得最重要的事?現在的我在逃避什麼?假裝沒有對「什麼」怦然心動嗎?為了找答案,他重新整理人生,決定誠實活一次。因為對自己誠實,就是人生最大的冒險!

宥勝親簽
宥勝新書【因為妳,夢想啟動:菜鳥奶爸追夢記】預購 哪裡買


本書特色 
在追求夢想的路程中,每個人總是會有很多疑問,本書特別將宥勝對自己的疑問整理成【菜鳥奶爸問】單元。在閱讀每一篇結束後,讀者同時也可以問問自己,面對每個人生階段的疑問,自己的想法是什麼。

【菜鳥奶爸問】單元摘錄 
我有沒有能力選擇自己所處的環境?不管是住處、室友、工作、同事,甚至是上司人選?如果有,我會怎麼選? 
在我的工作裡,我最享受的部分是什麼?如果目前不享受的話,那有沒有別的辦法可以達到我拚命工作所追求的「那個目標」? 
當我把父母、長輩、同事所認為最好的事全都做完後,我還想做些什麼? 
現在的我有在逃避什麼嗎?或現在的我,假裝自己並沒有對「什麼」正怦然心動著? 
我對錢的看法是什麼?自己的夢想,是不是已經與錢畫上了等號? 
另一半,到底該怎麼選擇?我身邊的這個她╲他,到底是不是最適合我的?
夫妻相處的關鍵到底是什麼?而我自己,又願意磨合到什麼程度? 
有人真的是「準備好」以後才開始當爸的嗎?而所謂的準備又是些什麼? 
作為一個合格的「人」,到底必須為家人與社會負責到什麼地步?而這些規則,又是誰定的?如果我的快樂,與家人完全無關,是不是就代表我是個爛人?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