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田亞霍EP專輯 【我是田亞霍(EP+情人節明信片組)】是誰 基本資料

田亞霍新專輯【我是田亞霍(EP+情人節明信片組)】是誰 基本資料 

田亞霍EP專輯 【我是田亞霍(EP+情人節明信片組)】是誰 基本資料

365天 我為你公轉了一圈 
和你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 
田亞霍首張EP專輯【我是田亞霍】 

2016.01.12 開始預購 2016.01.22 正式發行 
2016年豐華年度重點新人 酷酷帥帥的外表 
藏著浪漫的靈魂 這一次 要你重新認識田亞霍!

網紅新人田亞霍於2014年9月起成立FB個人粉絲團,並在專頁上放了許多Cover歌曲影片,成立粉絲專頁短短一年多時間,人數突破24萬人,個人FB追蹤數更高達近25萬人。日前曾兩度受邀上康熙來了網路紅人主題,以及各大服飾品牌邀請拍攝,加盟豐華唱片後開始勤走校園活動,不斷累積了更高的人氣!田亞霍以素人之姿,憑藉著帥氣可愛的外型、溫和禮貌的個性、充滿誠意的歌聲,成功擄獲許多粉絲的心,迅速成為新一代網路小男神。

夾帶著新世代高人氣的粉絲群,田亞霍即將在2016年1月正式踏入歌壇,發行首張個人EP專輯【我是田亞霍】。在這張EP專輯中收錄三首歌曲,每首歌曲中都能看見不同層面的田亞霍。首波主打歌曲『我們的情人節』是由MP魔幻力量鼓鼓創作的新世代浪漫情歌,並由鼓鼓親自填詞譜曲及擔任製作人,在這首歌曲中可以看見田亞霍最浪漫的一面;輕快又有態度的『我就是我』讓大家一窺田亞霍的內心獨白,對大家的評論無論是褒是貶他都不會退縮,更加努力的在唱歌這條路上證明自己;『能不能』則是田亞霍想獻給歌迷的個人創作,簡簡單單卻充滿真心誠意的一首歌,要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Popu Lady庭萱獻聲演出 
比爾賈金牌團隊精心打造 
田亞霍首支MV『我們的情人節』浪漫上映 在這張【我是田亞霍】EP專輯中,唱片公司不惜砸下重金,特別邀請到金曲導演比爾賈拍攝首波主打歌『我們的情人節』MV,內容講述男孩子在情人節來臨前的內心小劇場,片頭特別邀請Popu Lady庭萱獻「聲」演出,故事構思青春洋溢,展現了男孩子們可愛的一面。拍攝MV除了耗費時間長外,田亞霍也意外發生腳磨破皮、流血的小插曲,不過對於首度拍MV的他表示再辛苦都值得,希望大家看到成品時會喜歡!

【我是田亞霍】EP專輯 

歌曲介紹 
1.田亞霍X魔幻力量鼓鼓 新世代浪漫情歌『我們的情人節』 
『我們的情人節』作為專輯首波主打歌曲,由MP魔幻力量鼓鼓親自填詞譜曲擔任製作人,鼓鼓談到在創作這首歌時,先從自身金牛座的角度出發譜寫,恰巧也說中同為金牛座的田亞霍內心心聲。這首歌傳達男孩子們不擅長甜言蜜語,但其實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想要把自己最好的東西全部都給對方。輕快的曲風,加上畫面感十足的歌詞,讓人一聽便能感受到濃濃的甜蜜愛意,堪稱一首金牛男的逆襲情歌。 

2.田亞霍的內心獨白直播『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是專輯中表現田亞霍個性以及態度的一首歌曲,由知名作詞家何啟弘老師與田亞霍共同填詞,歌曲當中的Rap詞則由田亞霍親自填寫,歌詞闡述了田亞霍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如「我不想要討拍/所以都不退縮/我只想要認同/其他的 Let it Go」,勇敢宣示他在音樂這條路上的堅持與熱忱。希望喜歡他的人可以繼續支持他,不喜歡他的人,這一次可以重新認識他。 

3.田亞霍個人浪漫創作『能不能』 
『能不能』這首歌是田亞霍出道前曾在網路上發表的個人創作,而這次收錄的版本是經過重新編曲、並與鄔裕康老師合作填詞的版本。田亞霍表示當初在寫這首歌時,腦海的畫面是給他鼓勵、支持他的歌迷們,歌詞當中從「Hey 你的笑容 如此的可愛」開頭,就像是直接在跟歌迷對話,田亞霍想藉由這首歌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歌迷,田亞霍的世界因為有你們存在而精彩!


延伸閱讀:

Matzka新專輯【東南美 Vu Vu Reggae】

郭采潔2015年全新概念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

Dears(Dewi & 小安)最新寫真書+EP【Say 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