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王心恬CandyWang新書【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預購 哪裡買

王心恬CandyWang新書【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人生是一趟浩瀚旅行, 
再刻苦銘心的愛情、再不歡而散的句點, 
如今回過頭看,都是獨一無二的閃耀繁星。 

凱渥名模‧時尚品牌插畫設計師___王心恬 年度繪本旅遊散文著作 

珍藏收錄:16幅私旅繪帖/45篇旅遊心情隨筆/134張影像紀實 

王心恬CandyWang新書【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預購 哪裡買

2014年,剛結束了一段長長的戀情, 於是我選擇放下工作,
一個人獨自前往精靈的故鄉-土耳其 
透過一個人的旅行,找尋自我,也找到愛自己的方式~ 

我知道,愛也許有結束的一天, 
但世界很寬廣,生活是一趟沒有終點的旅程 

一個人的旅行,並不等於枯燥乏味 少了身邊的人的呵護,我放下驕傲、更專心對待自己 透過一個人的旅行,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旅行,不是為了到達目的地,而是要我們更用心看見自己” 僅以本書,獻給每個用力去愛、認真工作、用心過日子的妳。 把想像放大,為自己勇敢出走吧!

王心恬CandyWang新書【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預購 哪裡買

王心恬CandyWang新書【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預購 哪裡買

凱渥名模王心恬 基本資料 

姓名:王心恬
英文:CandyWang
暱稱:糖果王
生日:1985年04月06日
星座:牡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76 cm
體重:50 kg
三圍:32B、24、35


延伸閱讀:

九把刀新書【蟬堡,全世界我們最可憐】

姚立明新書【也許我們沒有共同的過去,但一定可以有共同的未來】

黃子佼新書【我還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