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精靈Jin Lin林大晉新書【想在東京遇見妳】預購 哪裡買

精靈Jin Lin林大晉新書【想在東京遇見妳】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這是一部愛情故事,這是一本東京旅遊特輯,這是一齣回顧父子關係的親情劇,這是一段熱血男兒如何著迷於摔角運動的記憶,這還是一首新歌的發表現場,這更是一本真人演出的動漫…… 

「想在東京遇見妳」,是偶像歌手林大晉的最新創作,透過一段曾經發生在東京的戀情,結合他在當地最喜愛的旅遊景點與美食餐廳,並將內容以動漫形式編排,帶給讀者彷如觀賞紙上電影的想像。 

在本書的最後,林大晉更以本書做為他日文數位單曲「全ての愛をください」(中文歌名:把愛都給我)的首發現場,手機掃瞄封底的QR code,就能即時欣賞到這首新曲MV。

精靈Jin Lin林大晉新書【想在東京遇見妳】預購 哪裡買

精靈Jin Lin林大晉 個人資料

1996年參加香港四大天王模仿大賽,模仿郭富城維妙維肖備受矚目;之後組「POSTMAN」團體出道,與同期師兄弟羅志祥、歐漢聲所屬團體「四大天王」風靡全台,紅極一時。

蟄伏的這些年,林大晉不僅在音樂上嚴格要求自己,也嘗試往寫作、當導演拍戲、作詞作曲等全方位發展;在舞蹈上,更研發出融合太極拳及街舞的獨門舞步「太極晉舞19」。2014年4月由師弟羅志祥擔任歌曲製作人,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精靈」,同年5月於台北ATT Show Box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精靈誕生演唱會」。

2015年,結合多年影像音樂製作及娛樂媒體經驗,自組娛樂公司「藝拍集合」,晉升為經營者,製播新媒體平台上多部人氣影音作品。同年10月推出林大晉個人首張正規專輯「JIN化論 Jinism」,並擔任海內外多家廠商的形象代言人。

基於對舞臺的熱血與堅持,以及回饋一路上支持相助他的家人與貴人,2016年「藝拍集合」主辦了結合夢想與堅持的「Amazing Genie林大晉2016精靈重現演唱會」,將林大晉多年舞台的精華呈現,也提供旗下藝人實現夢想的舞台;此外,林大晉更結合了對日本的熱愛及愛情故事,推出了個人首本旅遊寫真書「想在東京遇見妳」,為創作生涯開拓新版圖。


延伸閱讀:

凱莉KaiLi寫真集【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

王心恬CandyWang新書【圖耳其:找到最好的自己】

王大陸寫真書【發現新大陸:國民男神王大陸第一本寫真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