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Verilog教學書籍推薦【數位邏輯設計與晶片實務(Verilog)】

Verilog教學書籍推薦【數位邏輯設計與晶片實務(Verilog)】

本書主要為幫助初學者加深對Verilog語言的特性了解,進而利用它們設計出各種電子消費產品的控制電路等。 本書將整個硬體描述語言依其特性與前後順序編寫成七個章節;第一章:介紹整個數位邏輯電路設計的發展過程,第二章:介紹Verilog語言能合成出邏輯電路的各種運算及討論其優先順序,第三章:敘述資料流描述與各種組合電路的設計,第四章:介紹行為模式敘述與各種序向電路的設計,第五章:介紹結構化、模組化的元件設計,第六章:介紹編譯器指令的特性與使用方法,第七章:各種控制電路設計的電路與實例。本書適用於科大資工、電子及電機系「數位邏輯設計」、「數位邏輯設計實習」、「晶片設計」課程使用。

本書特色
1.本書提供讀者學習與了解Verilog的特性,進而完成設計各種電子產品的控制電路。
2.本書使用大量實驗範例,使讀者可以從設計過程得到相關實務經驗與知識。
3.本書範例程式及習題解答皆附於光碟中,方便讀者使用,學習也更有效率。

Verilog 晶片設計(附範例程式光碟)(第三版)

本書將IC設計實務經驗深入於範例探討,且每一範例均經過模擬驗證。除了基本的設計技巧外,亦說明多模組整合設計之技術。希望藉由此書帶領讀者進入以Verilog為主的各種相關設計領域中,熟悉Verilog語言全貌,更希望藉由它,幫助讀者完成各種晶片之設計。內容包含有:數位邏輯設計與Verilog發展沿革、Verilog設計風格與觀念、Verilog設計結構、閘層(GateLevel)描述、資料流描述設計、行為描述、函數及任務、自定邏輯電路與狀態機、Verilog程式設計技巧、電路的延遲時序設定、專題實務設計範例等,適合科大資工、電子、電機系教授「數位邏輯設計」、「數位邏輯設計實習」之課程或相關業界人士及有興趣之讀者使用。 

本書特色 
1.作者將IC設計實務經驗深入於範例探討,且每一範例均經過模擬驗證。 
2.本書除了基本的設計技巧外,亦說明多模組整合設計之技術。希望藉由此書帶領讀者進入以Verilog為主的各種相關設計領域中,熟悉Verilog語言全貌。 
3.本書提供範例程式光碟,方便讀者使用。

更多Verilog教學書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