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輕晨電新專輯【夢的不正常延伸】預購 哪裡買

輕晨電新專輯【夢的不正常延伸】預購 哪裡買

3. 輕晨電環保袋-貝斯手孟書設計款
4. 輕晨電週邊套組(內含夢的不正常延伸CD+輕晨電運動毛巾+輕晨電環保袋)

專輯簡介 : 輕晨電是由主唱隋玲、吉他手以豪、鍵盤+合成器小英、貝斯手孟書、鼓手大開組成的電子後搖樂團。從台北小河岸留言的open jam開始,第二次公開表演即收到售票演出邀約,從此定期在各大Live house及音樂祭演出。

單曲”Fine”以及”在那之後的海岸”、”宇宙中心看見”等都曾在知名音樂網站StreetVoice電音類、搖滾類排行榜蟬聯數月的週冠軍。Fine更被收錄在StreetVoice2011冬季選集中。同期並獲選StreetVoice見證大團誕生系列以及年度十大新團。

這次發行的迷你專輯”夢的不正常延伸”除了“我們背對著青春 / 一切都沉睡了 / 法國片 / 以及Green”這四首歌喜歡輕晨電的樂迷絕對不陌生,卻直到現在才真正重新製作發表的作品外。在專輯中另有驚喜 我們特別收錄了”無聲之詩”的練團室版本,是專屬輕晨電的原始況味。2016年開始輕晨電除了陸續發表這些已經被大家喜愛的音樂之外,還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作品,期待帶給樂迷不一樣的感官享受。
輕晨電新專輯【夢的不正常延伸】預購 哪裡買
輕晨電運動毛巾 - 吉他手以豪手繪塗鴉款

雙色緹花運動巾
20支雙股紗
深色前染 659c後染緹花

規格約34x100cm(±5%) 重量約200g/pc(±5%)

【生產商品無法預估及避免情形之相關說明 】※請參閱如下
● 毛圈_勾紗毛圈外露產品,無論長短纖織造,於使用過程中可能會產生勾紗,為無可避免現象。
● 手感_每批棉紗物性不同,手感會稍有差異,顏色亦會影響觸感。
● 顏色_顏色以紗線打樣確認,但是尚有染整作業,顏色稍有誤差為正常現象,織物使用的紗線因紗線染色缸號不同、或不同批號生產必會產生些許顏色差異,此為正常現象。
● 毛羽_毛巾為短纖維製作而成,會有少量毛羽產生,皆屬正常情形。
● 尺寸_毛巾為純棉織物,因每批棉紗物性不同,產生尺寸變化,正負公差為5%。
● 重量_毛巾為純棉織物,因每批棉紗物性不同,產生重量變化,正負公差為5%。

輕晨電新專輯【夢的不正常延伸】預購 哪裡買
輕晨電環保袋-貝斯手孟書設計款

12OZ 帆布包
背帶&手提兩用&袋口加釦子
單面網版印花
規格約36CM*40CM

【生產商品無法預估及避免情形之相關說明 】※請參閱如下
● 面料_此帆布袋為使用全綿胚布布料製作,商品表面會有部分毛球紗或雜質,此為正常狀況。
● 顏色_胚布布料為未經後加工的原始布料每一批生產會產生些許顏色差異,此為正常現象。
● 尺寸_帆布袋為人工車縫商品,每商品尺寸會有些微尺寸誤差,正負公差為5%。
輕晨電新專輯【夢的不正常延伸】預購 哪裡買
輕晨電週邊套組(內含夢的不正常延伸CD+輕晨電運動毛巾+輕晨電環保袋)


延伸閱讀:

Rihanna蕾哈娜新專輯【ANTI 反了 (豪華盤)】

滅火器 Fire EX.新專輯【REBORN】

MISTER MOUTH嘴哥樂團新專輯【同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