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桃園王」高國輝新書【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預購 哪裡買

「桃園王」高國輝個人傳記【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預購 哪裡買


★全書收錄77張全彩圖片,完整見證中職全壘打王的成長史。
★高質感全彩印刷,有別坊間棒球書;設計雋永,典藏性高。

人生的一切經歷、 
一切成果,絕對不是偶然 
關鍵全在於你自己想怎麼去做!

「轟!」一記全壘打既高且遠地,飛越四百英尺,直接奔向無垠青空。 

全場兩萬人屏住氣息,此刻大家全忘了這位身高一八九公分、體型壯碩,今天要過三十歲生日的「他」,曾在四年前足踝脫臼、小腿骨折;兩年之前還在脊椎上頭裝上了固定支架──上述任何一項,都足以讓運動員告別職業生涯。 

在中華職棒史上擊出最多全壘打的「這個人」,成功破除了名將布雷樹立八年之久,公認無人能解的「三十三」魔咒──接著他又把單季全壘打數推進至三十九支,締造了所謂的「國輝障礙」。 

高國輝──這顆當今棒壇冉冉上升的超新星,是怎樣由花蓮鄉下用野菜配飯的窮孩子,生長成萬眾矚目、英俊挺拔的棒球情人?他在旅美打球的過程中,又是怎樣積累經驗,即便遭受了危及職業生命的重大傷害,仍不輕易言敗、打死不退?最後是如何在人生困境中、持續自我激勵;以一貫的沉默溫和,打破多年無人超越的紀錄,榮登全壘打王寶座?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高國輝! 

是的。這個故事,講的就是你我心中那個,不曾或忘的偉大夢想。

本書講的是高國輝在成名前,歷經的挫折和育成,他如何憑空為四兄弟開拓出一條職業棒球之路;也講他在成名後怎麼面對鎂光燈,在家庭與工作之中取得平衡;最後又是怎樣在激烈的比賽節奏中,克服種種限制,力求做個稱職的丈夫和父親。

自認出身貧寒、卻力爭上游的人,肯定能在本書中,讀到與自身相似的人生經歷;曾經徬徨失措者,書中情境則必然能引發共鳴,激發人性內在的力量,進而受到鼓舞、穿越低谷;對於已經走出逆境、面向光明的人,透過本書更能理解該如何靜心思索、發揮潛能,做最好的自己!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曾說過: 
「只要苦練,運氣也會站在你這邊。」 
高國輝三十年來波瀾起伏的人生,就是這句話最好的寫照!

得先告訴你:這不是一則典型的成功故事

其實本書可以用一句話來總結:高國輝的棒球路從來都沒順遂過。 

他出身貧寒,在成長過程中,家庭算不上和睦;並在成年之後,以凡人之軀歷經了左腿脫臼骨折、脊椎滑脫、小聯盟釋出、國內選秀首輪不被看好……等各種一般人想像得到、或想不到的挫敗;但始終堅持被打倒再站起來。以溫文有禮的神情態度,不疾不徐地以實力,一步步向所有人證明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全壘打王」。

這是一本,寫給「所有人」的棒球書 

不論之前對棒球的了解程度有多少,任何人都能透過高國輝的故事,認知到該如何培養出強大的內心力量;同時透過本書在高國輝生平之中,穿插的往昔賽事以及棒球典故,能讓每位讀者對職業棒球至今將近一百五十年的歷史,自然而然地產生全面廣泛的興趣。

你怎能不愛棒球? 

球局正如人生。 請試想:在十次打擊中,只要失敗不超過七次,就能取得輝煌的勝利;即便先前分數完全掛零,但只要在九局下半,揮出一記全壘打;便有機會逆轉勝,成為終場的贏家;不到最後一刻,我們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浮生若夢──棒球這項運動,就是有著特殊魔力,能許平凡人一夜歡欣的美夢。

海內外運動精英 齊聲叫好、熱血沸騰、傾力推薦!

 ●重量級推薦序──「成為台灣不可或缺的名字」高英傑 台北市立大學(前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球類運動學系副教授 前中華成棒、日本職棒選手、1998年曼谷亞運中華隊總教練 
●旅美強投 王建民、郭泓志、陳偉殷 全力相挺! 
●在地強棒 陳金鋒、林智勝、胡金龍、陳鏞基 盛情推薦!

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限量珍藏應援套組)

.《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
 17 X 23cm、平裝、彩色印刷 

.KING OF HR運動毛巾 
市面無售。 
義大犀牛隊獨家授權,以高國輝全壘打紀錄LOGO為設計款式, 
帶著它進球場熱血觀賽吧! 
(100%純棉材質,台灣在地製造,尺寸W100×H22cm) 

.棒球情人高國輝獨家珍藏酷卡 
紳士風、運動風的國輝一次收藏! 
另附立體紙相框,可抽換不同酷卡, 
激勵自己努力敲出人生的全壘打。 

★全書收錄77張全彩圖片,完整見證中職全壘打王的成長史。 
★高質感全彩印刷,有別坊間棒球書;設計雋永,典藏性高。

「桃園王」高國輝新書【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


「桃園王」高國輝新書【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預購 哪裡買

高國輝 個人資料

國內知名棒球員,有棒球情人、優雅武士之封號,在中職外號為「棒球情人」和「桃園王」。在三級棒球時期所屬為光復國小少棒隊、光復國中青少棒隊、高苑工商青棒隊;生涯最初是以投手起家,直到高中二年級時腰傷之後,才改練外野手。在2003年入選了亞洲青棒錦標賽代表隊,大學時期為台北體院棒球隊(榮工)的隊員,隨後於2004年入選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代表隊,2005年起更成為中華成棒代表隊的常客。他最為台灣球迷所熟知的一役,應屬2008年北京奧運八搶三資格賽中,對加拿大隊敲出的逆轉三分全壘打。 

高國輝在2006年加盟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展開旅美生涯,期間最高曾升至2A層級。2011年11月03日,在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第2戰中滑回本壘之後,受了左腳踝脫臼及小腿閉鎖性骨折的重傷;歷經艱辛且難熬的大半年治療與復健之後,仍然退出美職;並在2012年底參加年底的中華職棒選秀會,於第二輪獲得改組後的義大犀牛隊指名,於隔年正式加盟。 

在返台加盟中職的首年,高國輝不負期望地站穩了先發外野手的位置,更與胡金龍、林益全構築出凶猛的中心打線,成為義大隊上半季奪冠的最大功臣之一;2014年上半季因脊椎滑脫等問題,而開刀尋求根治;下半季復出後以18發全壘打拿下年度全壘打王,並追平陳金鋒所創下的「半季最多發全壘打之本土紀錄」。隔年全勤出賽,同時將個人單季全壘打堆高至39發,一舉突破由前統一獅隊洋將布雷創下的單季最高33發全壘打紀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