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電視劇小說【偽裝者:影視劇本小說盒裝套書(上、中、下)】結局

電視劇小說【偽裝者:影視劇本小說盒裝套書(上、中、下)】結局

諜影重重,世家權謀,凌厲殺機處處暗藏; 
風聲鶴唳,亂世奇情,危險關係步步誘惑── 

‧金牌編劇作家/張勇‧ 諜戰推理劇‧影視劇本小說 
胡歌、靳東、王凱……等《瑯琊榜》原班人馬製作演出 
◎每套皆附贈:精美劇照折卡一套 
偽裝者/結局/線上看/胡歌

每一個人都有多重身分,為了使命,都是人生路上的最佳「偽裝者」…… 
他,時而狡黠如狐敏捷似劍,時而乾淨如水溫暖似光,遊走在黑白之間。 
她,為了家族延續權霸一方,看似擁有一切,卻時刻在害怕失去。 
他,層層偽裝,對最親近之人亦不曾袒露過真心,身不由己浮沉於亂世中…… 

家國、愛恨,裡外掙扎; 
親情、正義,兩面擺盪; 
他們被亂世牽引著、誘惑著,追逐著未知的明日, 
付出一切換來的── 
會是毀滅還是重生? 

人物與演員介紹 

◎明臺(胡歌 飾) 
上海明氏家族小公子,飽讀詩書,風流倜儻,身手不凡,時而狡黠如狐敏捷似劍,時而乾淨如水溫暖似光,遊走在黑白之間。 

胡歌,著名演員,在電視連續劇《仙劍奇俠傳》中飾演李逍遙而紅遍大中華地區。 

◎明樓(靳東 飾) 
上海明氏家族二公子,心思深沉,多重偽裝,即便對最親近的人不曾袒露過真心。 
靳東,著名演員,因演繹明家姐弟中的大哥「明樓」,成為目前炙手可熱的「國民大哥」。

◎明鏡(劉敏濤 飾) 
上海明氏家族大小姐,身為長姐,她扮演了母親的角色;為了家族的延續,她成為了霸道總裁。 

◎明誠(王凱 飾) 
明家管家從小被明家收養,後出國留學接受高等教育,成為明樓偽裝生涯中的得力助手。

偽裝者/結局/線上看/胡歌 偽裝者/結局/線上看/胡歌 偽裝者/結局/線上看/胡歌


延伸閱讀 :

電視劇原著小說【琅琊榜(典藏套書版)】

電視劇【愛上哥們 原創小說(附萬用寫真掛曆)】

電視劇小說【羋月傳 限量全集套書(全六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