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葉秉桓首張個人創作音樂專輯【日子這樣就好】預購 哪裡買

葉秉桓首張個人創作音樂專輯【日子這樣就好】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葉秉桓 Bingham Yeh 
首張個人創作音樂迷你專輯【日子這樣就好 Days Like This】 
2016.03.30 種子音樂 全面發行 

林夕、張宇、梁詠琪 一致讚賞 
華語天后張惠妹賜「轉音小王子」封號加持,音樂人一致推薦
◎ 林夕:葉秉桓的音樂感、感情、表達能力、技巧,從上輩子累積到這輩子忍不住爆發出來。 
◎ 張宇:唱歌的這個世界會唱的人太多,有魅力的人太少,秉桓就是這個行業一直在尋找的唱歌有魅力的人。 
◎ 梁詠琪:看他的表演,就像葛萊美獎最後出來表演的殿堂級的人。

因為超高轉音技巧在<中國好聲音2>被天后阿妹稱讚是”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蟄伏3年後終於要在3/30發行首張個人創作迷你專輯【日子這樣就好Days Like This】;從小就愛唱歌的他,因為對自己長相沒自信,一直到大學卯起來參加校內外歌唱比賽後因為”戰無不勝”每次都得冠、亞軍,不但讓他重拾信心更燃起歌手夢;畢業、當兵完後直接”越級”參加<華人星光二>、<中國好聲音2>,因為超高歌唱技巧被鄉民讚譽為””男版瑪麗亞凱莉”而人氣聲名大噪,而原本要直接發片的他竟因公司改組而失去發片機會,反而讓他發憤圖強潛心創作,才氣、嗓音獲EZ5老闆虎哥賞識簽下並加盟種子音樂唱片公司中獲發片機會;新專輯7首歌中就一口氣包辦6首詞曲創作,此外,以往戴著大眼鏡、頂著爆炸頭,被網友稱為”盧廣仲分身”的葉秉桓,在新專輯造型勁脫胎換骨整個大變身,拆下牙套、剪了花輪頭的他換上帥氣襯衫走韓系花美男的他帥氣度爆表,也因外型180度轉變被網友一度懷疑去整形,讓憨憨的他笑說,「我只是把帶了三年的牙套拆了,然後改早睡早起去游泳健身,希望新專輯給歌迷看到我這三年的轉變!」

日子這樣就好,淡淡一句話,是許多人褪去繁雜生活後默默在心底浮出的一句話,對於葉秉桓而言,即使在小小的舞台上唱歌依然感到快樂滿足,過去參與大大小小選秀節目裡與眾人爭歌唱輸贏,讓葉秉桓曾經懷疑自己這是自己歌唱生涯所追求的目標嗎?日子這樣就好,不用盲目追求比較,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日子這樣就好,這是多少得來不易的試煉,只有自己知道,回歸簡單平凡才能體會什麼是真正的難得。

葉秉桓終於在2016年帶來全新個人專輯《日子這樣就好》,專輯裡7首歌曲是葉秉桓這兩年來心情沈澱後的音樂結晶,過去兩年間他經歷了眾多心情上的轉折,當中一度將製作發行專輯,後來中斷發片計畫的失落與自信心的打擊,一度覺得自己的夢想從此難以實現,不放棄的尋找屬於自己的舞台,後來輾轉來到EZ5駐唱,在這裡繼續追尋夢想,雖然只是小小的舞台,但每當與老師們一起練團現場演出時,依然覺得自己在台上快樂的發光,在台上逐漸找回自己對唱歌的熱忱,從此葉秉桓明白了這個夢想並不因為舞台的大小而影響音樂的喜愛。

新專輯《日子這樣就好》當中,除了同名歌曲《日子這樣就好》傳達了專輯概念之外,《在midnight出走》、《Life can be so beautiful》、《想太多》同樣都在宣告我們面對煩擾繁雜的壓力下,應該還是要持續提醒自己應該有正面態度,積極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不一定要成為別人眼裡那種制式幸福的標準。 

專輯裡的歌曲像是我們偶爾在自己的房間裡,突然回想起日常生活中,那些我們曾在意的細瑣小事似乎都不再那麼重要了,葉秉桓的歌聲彷彿就像在夕陽西沉後在天光灰暗的房間裡,寂寞靈魂被他的歌聲召喚漫延到整個房間中,真實赤裸的歌聲,撥開你一層層的內心。過去葉秉桓唱歌單純把心思放在唱好一首歌,對於詞意上的體會還沒有完全深刻。現在全新錄製專輯歌曲,是經過這些年的沈澱,少了原本聲線的哀傷落寞感,多了一份懂事且肯定的心,一樣的是對未來的充滿期待與尋找那份屬於自己的安穩。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