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May J.第三張翻唱專輯【Sweet Song Covers (CD+DVD)】預購 哪裡買

May J.第三張翻唱專輯【Sweet Song Covers (CD+DVD)】預購 哪裡買

令人無法忘懷的時代光景,即將復甦。 
May J. 推出以80年代名曲為軸心的第三張翻唱專輯《Sweet Song Covers》

CHECK! 
■ May J.的好評翻唱專輯第三彈終於在眾所期盼下推出!此次的翻唱主題為「80年代的名曲」,收錄的所有歌曲都可說是在日本音樂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金曲。
 ■ 收錄名曲包括日本知名音樂作家山下達郎的〈RIDE ON TIME〉、松田聖子紅極一時的〈SWEET MEMORIES〉、中山美穗〈只是變得想哭〉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讓聽眾不只能憶起當時的風景,還能聽見屬於May J.嶄新的歌曲詮釋方式。
 ■ 台壓推出CD+DVD版,CD完整收錄13首經典曲目,DVD收錄〈RIDE ON TIME〉的音樂錄影帶以及錄音當天的畫面,總長約16分鐘。(日本發行時間:2016/3/16)


May J.第三張翻唱專輯【Sweet Song Covers】

May J. 個人資料

生日:1988年6月20日
本名:橋本 芽生
日本名:はしもと めい

父親為日本人、母親擁有日本、伊朗、土耳其、俄羅斯、西班牙、英國等多國血統和文化背景,May J.也因此成為多語言能力歌手。從幼兒時期就開始學習舞蹈、鋼琴與歌劇,也能夠寫歌、與擔任服裝品牌的平面模特兒。

2006年以迷你專輯「ALL MY GIRLS」出道。之後移籍到avex的rhythm zone廠牌,2009年5月推出第2張專輯「FAMILY」。收錄有翻唱10年前百萬銷售的Sugar Soul feat. Kenji名曲「Garden」的這張專輯,獲得個人最高名次的日本公信排行榜專輯周榜首次登場第4名記錄,同時連續2周進入TOP10。2010年2月推出的第3張專輯「for you」也獲得第9名。連續2張專輯都進入日本公信排行榜專輯周榜TOP10。

2010年舉行首次全日本個人演唱會,於上海世博日本館中舉行演唱會,同時在日本最盛大的服裝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Girls Award」中有現場演出。

 從2008年開始,擔任NHK綜合台和NHK World TV以英語旁白,在全世界超過180個國家與地區皆可收看的音樂節目「J-MELO」主要主持人。

May J. -「First Love」



延伸閱讀:

flumpool 凡人譜新專輯【EGG (CD+DVD)】

Arashi嵐 2016年首張全新單曲《復活LOVE》

生物股長精選輯【超級生物百科~十年紀念BEST選輯~ (4CD豪華紀念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