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電影同名小說【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預告 中文書

電影同名小說【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預告 我就要你好好的 中文書

1. 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

在相遇之時,愛情已然發生。 
《The Last Letter from Your Lover》暢銷作家又一感人肺腑的愛情羅曼史。

露.克拉克很清楚自己的生活。 

她了解自己的個性,她明白從家裡走到公車站有幾步路,她也知道自己熱愛在咖啡廳工作,她甚至知道自己可能不喜歡她的男朋友派屈克。

但她不知道的是,突如其來的失業,即將會帶給她什麼重大轉變……

大雨中的一場事故,奪去了威爾崔諾原本的順利的人生與事業,一切對他而言都變得微不足道,無力且無奈,他所想的,只有盡快結束這一切。

但他不知道的是,克拉克即將闖進他的世界,帶領他進入五彩繽紛的生活,這命定的兩人將會如何改變彼此的一生?

【本書特色】
◎連續兩年佔據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Top100,3,000多位讀者5顆星書評推薦!美國指標性書評網站Goodreads 近5顆星好評推薦!
◎榮獲英國《泰晤士報》、《美麗佳人》、《Elle》等多家媒體點評讚譽。
◎顛覆傳統羅曼史設定,集合愛情、親情與人道醫療關懷的動人力作。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1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小說。【冰與火之歌】艾蜜莉亞克拉克、【飢餓遊戲】山姆克來弗林 主演。
★全球銷售超過六百萬本 各大媒體佳評如潮
★連續四年佔據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Top100,3000多位讀者5顆星書評推薦!美國指標性書評網站Goodreads 近5顆星好評推薦!
★榮獲英國《泰晤士報》、《美麗佳人》、《Elle》等多家媒體點評讚譽。
★顛覆傳統愛情故事,集合愛情、親情與人道醫療關懷的動人力作。

電影同名小說【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預告 中文書

片名: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導演:Thea Sharrock

編劇:Scott Neustadter、Michael H. Weber、Jojo Moyes

演員: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艾蜜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

電影劇情:暢銷作家"喬喬莫伊絲 Jojo Moyes"同名小說《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親自改編搬上大銀幕。英國某小鎮的女孩露易莎(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演),家境不好,學歷不高又剛失去一份端盤子的餐廳工作,需錢孔急的她無法拒絕地接下一份並不適合她的工作:照顧一名四肢癱瘓的病人。她負責照料一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威廉崔納(山姆克萊弗林 飾演),威廉年輕英俊,學養豐富又多金,卻因為這場車禍讓他一蹶不振,他變得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但生性樂觀的露易莎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個美好面向,與威廉展開一連串自己以前從沒想過的計畫,為了讓威廉重新展開笑顏,露易莎使出渾身解數,兩人都因此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而這個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原著小說【房間】

德國電影小說【吸特樂回來了!Look Who's Back】

電影小說【丹麥女孩(電影書衣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