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母親節好康活動: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網路預約(到店試穿就送2,000元商品劵)

母親節好康活動: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網路預約(到店試穿就送2,000元商品劵)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評價 價格

維娜斯取自美神維納斯之名,以愛與美作為品牌的精神與態度, 自1999年創立至今,不間斷地投入研發新式材質與各種款式塑身產品, 為的就是協助女性尋找自己的美麗密碼以及更為健康、快樂的身心靈。 因此,我們深信,美麗的呈現,不再只是展露身材或是取悅他人,而是在舉手投足間,流露自信與美感;在昂首闊步中,擺動窈窕勻稱的曲線。

女性的身體比男性更容易積聚皮下脂肪,隨著年齡增加、懷孕生產、運動不足以及地心引力影響,表皮漸漸失去彈性,游離脂肪自然下垂, 身材因此產生變化,尤其是大腿、腰、腹和臀部。而游離脂肪其實像棉花般柔軟,當被嵌入理想的內衣模型後,讓胸部、腰部、臀部的脂肪都回到正確的位置。 不論您現在是何種體態皆能塑出窈窕,長期穿著能自然雕塑成為如維納斯女神般的完美體態。

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門市

美麗的曲線,從正確的塑身內衣穿著開始!
母親節首購半價,維娜斯塑身衣預約試穿:http://bit.ly/1RQi8qI

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評價 價格

產後瘦身 把自信找回來的量身訂做維娜斯塑身衣 

身為三寶媽的我,經歷三次大肚便便的懷孕過程,雖然辛苦卻也驕傲!尤其柔媽咪是藝人,更在意自己產後恢復的狀況!真心告訴大家,產後最重要的不是體重數字,而是身材線條,尤其被撐大的肚皮,鬆垮皮膚與肉肉,因此柔媽咪懷孕時就先了解布料並下訂了兩件維娜斯塑身衣。

產後第十天,專業老師到府仔細幫我量身快ㄧ個小時,超精準的「量身訂做」,真的為你想要的線條訂做。我都是坐完月子,惡露排淨後,才開始天天穿。維娜斯一體成型的塑身衣,真的把肉肉歸位的效果超好,不影響上廁所或餵母奶,不會有任何壓迫感,尤其我是炎炎夏日七月生產,但我還是穿得住維娜斯塑身衣,且穿上後的腰線就好明顯,大家都說我完全不像剛生完小孩。

我穿維娜斯塑身衣兩個多月囉! 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的瘦身期很重要,現在大家都說我恢復得比之前更好,希望柔媽咪的分享,讓大家對產後恢復可以多點信心,一起加油! 《免責聲明》 個案見證分享,其成效因人而異


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評價 價格

推推指產後塑身衣,母親節熱銷大檔期,買衣送一!

塑身衣第一品牌維娜斯 「穿上維娜斯,成為維納斯」 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維娜斯為您全心打造的專屬美麗。維娜斯塑身衣預約試穿:http://bit.ly/1MEqk96

圖文by Venus 維娜斯


延伸閱讀:

Firo水感美足襪 即刻修復腳跟龜裂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愛用TS6

母親節蛋糕推薦:【星巴克】母親節蛋糕 提拉米蘇

1 則留言:

  1.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shorten your links with Shortest and make $$$$ for every visitor to your shortened url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