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太陽的後裔劇照寫真書(附贈劇中角色貼紙共2張+明星卡共10張)預購 哪裡買

太陽的後裔劇照寫真書(附贈劇中角色貼紙共2張+明星卡共10張)預購 哪裡買 線上看


1. 太陽的後裔韓國官方寫真書(二刷) 特刊
2. 《太陽的後裔》韓劇原聲帶台灣獨占影音豪華限定盤Vol.2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太陽的後裔收視率逼近40% 

本劇亦是金銀淑首次編寫KBS電視劇,自2016年2月24日播出後,至第9集收視率逼近40%以上,獲得「國民電視劇」的榮譽。 

此劇是人氣演員宋仲基退伍復出後的首部作品,又與演員宋慧喬、金智媛、晉久及人氣作家金銀淑等合作,令此劇備受矚目。 

講述特戰隊所屬隊長劉時鎮(宋仲基 飾)、 海星醫院外科醫生姜暮煙(宋慧喬 飾)、海外派遣部隊軍醫官尹明珠(金智媛 飾)和特戰隊所屬副隊長徐大英(晉久 飾)4名男女轉返於海外和韓國之間的故事。

【本書特色】 

與韓國同步發行 

《太陽的後裔》從2016年2月24日起在韓國總共播出了16集,於4/22加碼播出特別篇並圓滿落幕。金銀淑作家發揮出ROMANTIC COMEDY的精髓,比起過去任何一部韓劇,讓觀衆們更爲心跳與甜蜜。由於這是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所合作的第一部韓劇,因此更爲話題不斷。宋仲基與宋慧喬被稱爲“宋宋Couple”,所發散出來的氛圍,像似真實情侶般的甜蜜,再加上晉久與金智媛情侶,滿足了劇迷們對不同戀愛的渴望。

雖然連續劇已宣告完結,爲了滿足劇迷們,因此出版了這本書籍。約240頁的高畫質Still照片與劇中尚未播出的隱藏版畫面50餘張,以及引起熱烈話題的劇中台詞都凝聚在此本書中。讓很多女粉絲心跳加速的經典畫面與台詞,足以回味當初電視劇中的感動。 

劇迷們每翻開一頁,就能回想起劇中的點點滴滴,演員們細微眉毛的顫抖,帶有依依不捨的心情,墜入愛河而深邃的眼神,在這本書中都可感受到當時的劇情。附四位主角的親筆簽名明星卡及貼紙。收藏價值100分的劇照寫真書!

1. 本書集結《太陽的後裔》全劇(16集)拍攝過程的千張劇中及幕後花絮的精美照片。 
2. 在書中呈現當時拍攝場景及精典台詞。 
3. 我們在書中會男女主角印刷簽名,讓讀者一次全部珍藏收錄。

隨書附贈贈品
1、珍藏貼紙
2、珍藏明星卡 每張明星卡都有主角的印刷簽名喔!

太陽的後裔劇照寫真書 태양의후예


延伸閱讀:

電視偶像劇【聶小倩.寫真畫卷】

電視劇小說【偽裝者:影視劇本小說盒裝套書(上、中、下)】

電視劇原著小說【琅琊榜(典藏套書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