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于美人新書【我的改變練習曲】預購 哪裡買

于美人新書【我的改變練習曲】預購 哪裡買

我的改變練習曲(美人親簽珍藏版)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于美人在顛峰時,掉入一場浩劫, 
她卻沒有被打倒,反而鼓起清理人生的勇氣, 
現在不只活得漂亮,看起來更美! 

她說:「改變,我正在學!」

這不只是一本給教你如何穿著時尚的書, 而是「找到自我風格」的叮嚀, 也是于美人從地獄重新邁向美好的全紀錄 以前的她,對外表沒自信,只想到幸福隨時會被拿走,所以穿什麼也在乎不了, 以前的她,穿得很寬鬆,卻把自己綁得很牢,不願改變任何事。 

現在的她說:「你知道嗎?願意為自己改變的女人,會變美變幸福!」 

■外表開始改變,活出內在的價值 
她先把心裡給自己的壓抑都拋開,改變慣性,思考對自己最好的是什麼。 因為,心裡的樣子,衣服都會洩漏出去。內外在是相互牽引的。 

■愛美,帶來絕大的正向力量 
適合自己的改變,會帶來從所未有的稱讚。 你會發現:「原來,我也可以是個滿有味道的女人!」

于美人新書

《各界推薦》
我們認識很多勇敢、獨立的女生,但有更多女生需要一些改變的勇氣。 
于美人的分享,是要提醒我們,在每一段關係之中善待自己。------------愛飯團團長/前ELLE雜誌總編輯‧許心怡 

「造型」不只是把「衣服穿上去」,還要有足夠的信心,才能有氣場撐住衣服!現在的美人姊人放鬆了,由裡到外都散發著自信,衣服再華麗,她都不用擔心。---------------名造型師‧小四老師 

于美人是凡人,她並沒有一夕變得有品味。即便她現在比較懂穿搭,但還是常常會變出很多莫名其妙的衣服。換個角度想,肯如此認真學習改變品味的學生,應該能有學成的一天吧!---------------前製作人‧Christine

于美人 個人資料
 本名于耘婕,知名經紀人及臺灣節目主持人,曾是補習教育老師,現為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暢銷書作家、經紀人;曾連續三年獲得行政院新聞局廣播電視事業處「十大廣播DJ」。

主持風格直爽不掩飾,時而毒辣時而掉淚,讓她入行十幾年廣受愛戴,人氣始終不墜。在事業顛峰經歷一場婚姻浩劫,眾人看衰,卻沒有被打倒,反而鼓起清理人生的勇氣,從外表重建自信,現在不只活得漂亮,看起來更美!


延伸閱讀:

陳文茜新書【我害怕,成功】

于美人新書【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亞歷媽(王君萍)新書【亞歷、肥安這樣長大:可愛生活寫真紀錄×混搭式教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