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母親節蛋糕推薦:【星巴克】優雅法式點心禮盒 預購宅配

母親節蛋糕推薦:【星巴克】優雅法式點心禮盒 預購宅配

青木定治此次為星巴克線上門市推出專屬母親節禮盒組合,以不同法式點心風味加上優雅的包裝設計,讓這次禮盒有別於以往的典雅甜蜜。

"遵循傳統的基本做法" 

把所有的材料全部混合後放入烤箱,說穿了做甜點其實就這麼簡單。雖然看似簡單,但在每種甜點製作過程中所需要運用到的功夫,其背後付出的努力卻是常人無法想像的。從挑選材料開始,麵粉與奶油混合時的溫度,以及從烤箱裡拿出來的時間等等,這些環節中任何地方出了差錯,就不可能做出好吃的甜點。

青木主廚認為只有紮實做好每個基本功,才有可能創新。看似理所當然,卻是知易行難。就像青木主廚的甜點,堅持原點,始終如一。

巧克力柑橘蛋糕: 巧克力搭配的糖漬柑橘皮,風味絕佳。青木主廚尚未開店時,於自家公寓烘烤並開始空運日本販售此款蛋糕。 代表著青木定治品牌誕生的起始點,充滿回憶與故事性。

覆盆莓莎布蕾: 沙沙脆脆的原味莎布蕾,內含新鮮覆盆莓果醬,酸甜清爽,夏的下午茶來一片,讓人心曠神怡 榛果莎布蕾: 杏仁與榛果的巧妙相遇,搭配奶油界逸品Echire butter,乾爽輕脆的口感,每一口都令人唇齒留香

佛羅倫斯原味瓦片餅乾: 微苦又帶著焦香味的焦糖,濃郁而不膩,開心果與杏仁片畫龍點睛,增加了酥脆的口感,又與奶油香氣完美結合,經典的法式茶點

凡於線上門市預購6吋母親節禮盒即可獲得獨家母親節隨行卡及好友分享券一張。
母親節禮物推薦:【星巴克】優雅法式點心禮盒 預購宅配


延伸閱讀:

母親節蛋糕推薦【JJ義式餐坊】精選手作人氣8吋蛋糕

母親節好康活動: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網路預約(到店試穿就送2,000元商品劵)

母親節蛋糕推薦【小公主烘焙】道地法式烘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