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電視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原創小說(附贈寫真便條本)

電視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原創小說(附贈寫真便條本)線上看

三立華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由炎亞綸、曾之喬、賴琳恩、紀言愷、夏如芝、張洛偍等人主演,播出後收視穩居周日檔冠軍。 

職場上有一群人,他們對自己的工作已沒有太大熱忱,過一天算一天,上班只想午餐吃哪家,下班只想去哪玩,一週大事是決定去哪裡露營旅遊,工作只是希望能有個固定收入就好,既升不了官,但也非菜鳥,我們通稱他們為「後菜鳥」。 

任職於天璽集團秘書室的鍾雨棠,從不覺得自己是後菜鳥,自認為把份內該做的事都做得妥妥的,下屬也都很服從她,包括她在內的每個人都以為她即將接手成為首席秘書,就只差正式的人事命令了。但人算不如天算,就像抓破頭也想不到新任執行長會是小時候住對門而且還是放牛班的「紀文凱」!紀文凱是鍾雨棠高中時期的同班同學,過去是成績很差的「鴨蛋王」,而常被鍾雨棠欺負。曾是歡喜冤家的兩人,在職場上重逢。鍾雨棠所有的「自以為」都讓紀文凱很光火,並視為不上進,於是將雨棠降至「業務墳場」業務三課,開始一連串的魔鬼訓練…… 

小說由何曜先根據原編劇群劇本改作,除電視情節,並加入隱藏版情節,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 

※隨書加贈寫真便條本。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原創小說

郭靜 Claire Kuo - 拍檔 Partners (官方歌詞版) - 電視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片頭曲



延伸閱讀:

昆凌Hannah新書【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

1989一念間(小說+懷舊寫真手札)

太陽的後裔劇照寫真書(附贈劇中角色貼紙共2張+明星卡共10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