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70歲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加入《玩命關頭8》!

70歲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加入《玩命關頭8》!海倫米蘭:我愛馮迪索(Vin Diesel)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加入《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Furious 8)玩很大!今早各大外電醒目報導,《黛妃與女皇》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確定加入演出陣容,而且飾演超級女魔頭。

海倫米蘭接受ELLE雜誌新聞網訪問證實:「我將演出《玩命關頭8》,因為電影的劇本很棒,那是最重要的;而且我喜歡演出不同類型的電影,嚴肅的、有趣的、獨立製片、大成本的、甚至非英語片…各式各樣,能夠演出不同類型的電影是很過癮的事,我最不喜歡重複自己演過的角色。」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

Helen Mirren

Helen Mirren
電影《超危險特工》持槍的海倫米蘭超優雅!

海倫米蘭在《玩命關頭7》(Furious 7)上映時就有說過想參與此片的演出。

「我的願望就是演出《玩命關頭》電影,我想要在裡面當一個瘋狂司機,」海倫米蘭語出驚人地說,自己曾經在英國瘋狂汽車秀裡取得好成績,但是這件事卻從來沒有被人重視過。同時,她也透露自己想要參與演出的原因,除了真的很愛開車之外,另一大原因則是因為馮迪索(Vin Diesel),她讚美對方非常優秀:「我必須說馮迪索真的非常優秀,我喜愛他,他是一個好人,也很聰明,因為他我想要加入他們,當然還有可以開車這件事。」

海倫米蘭現年70歲,曾先後奪得過2次坎城影后和1次威尼斯影后,2007年憑電影《黛妃與女皇》贏得第7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再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終身成就獎,此外,她也曾多次奪得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和艾美獎,是位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影后。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加入《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Fast and the Furious 8)參與的主要演員有馮迪索 Vin Diesel、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喬丹娜布瑞斯特 Jordana Brewster、盧卡斯布萊克 Lucas Black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史考特伊斯威特 Scott Eastwood、路達克里斯 Ludacris、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娜塔莉伊曼紐爾 Nathalie Emmanuel、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預計 2017 年 4 月上映。


延伸閱讀:

Ride or Die? 玩命關頭系列之主題曲總複習

《玩命關頭8》飆進冰島!演員大合照,全製作花絮上線

好萊塢電影史上首支中文主題曲!周杰倫譜寫《出神入化2》主題曲MV曝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