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電視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推出寫真書&小說

電視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推出寫真書&小說 劇情 主題曲 線上看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首刷隨書限量贈送148*105(mm)酷卡明信片5張(5位主角們各一張,其中1張為主角親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5位主角簽名酷卡隨機送)
電視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推出寫真書
收錄李國毅、謝欣穎、周曉涵、王家梁鄭茵聲主演經典劇照,由東森創作的年度大戲。 

艾麗絲──總是替朋友消化負面情緒的垃圾車。在17歲那年遇到閨蜜的雙胞胎──何皓一以後,看似平靜普通的生活也悄悄起了變化…… 

原本以為這樣的生活會一直持續下去,卻因為艾麗絲突然的消失被迫中止。 

13年後,留美的何皓一因工返台,終於找到了當年消失的艾麗絲,只是她不再像當年一般平易近人、笑口常開,而是像個冰山一樣的拒絕任何人靠近。 

何皓一覺得,艾麗絲身上有太多他必須去了解的秘密──

柯有倫 & 林明禎-My Only Love『我和我的十七歲』主題曲



延伸閱讀:

王家梁健身寫真書【王家梁‧鍛鍊(博客來獨家簽名版)】

網路劇《上癮》推出「上癮 addicted 耽美寫真」

小鮮肉大合輯!《野獸男孩》性感寫真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