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史上顏值最高罷工照!首次「空服最大罷工」 華航遭突襲全面停飛

史上顏值最高罷工照!首次「空服最大罷工」 華航遭突襲全面停飛
史上顏值最高罷工照!首次「空服最大罷工」 華航遭突襲全面停飛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網路)

堪稱史上「顏值」最高的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今日已造成67班航班停飛,二萬多名旅客受影響。這次逼迫空姐們走上罷工一路的關鍵,在於華航高層玩弄工時法規,變相縮減空服員休息時限。

由於空服員顏值高,罷工事件吸睛指數百分百,這讓工程師在臉書社團發文要大家快去現場並稱「史上顏值最高的罷工~這裡的空氣無敵香 香噴噴~香噴噴~香噴噴~」

當然也有工程師抱怨,如果今天換成工程師上街罷工,我想新聞應該只會簡短帶過。另一工程師表示「時代鐮刀跑到南京東路現場收割,怎麼不聲援我們這些爆肝超時的工程師?」

加班常常是累到自己,不如精神好做事較有效率,準時下班讓自己有自由時間作自己想作的事情,有錢,健康沒了就沒用。

罷工成功,華航空服員勝利。
1. 回到台北松山機場報到。
2. 保障年休123天,每月8天例休假及每季休假30天。
3. 國定假日出勤應依法給付雙倍工資、除了越洋航線,其餘全面回歸勞基法保障。
4. 外站津貼提高為每小時5美元。
5. 實施考績雙向互評。
6. 給予工會會員代表、理事、監事會務假。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網路)

眾志成城下,許多華航空服員在24日凌晨0時正式罷工,對此華航也緊急應變,宣布當天67航班,至晚間22時桃園、松山出發航班全面停飛,影響超過2萬名旅客。由於罷工風波尚未平息,許多空姐在南京東路現場的自拍也跟著流出。

『當納粹來抓共產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當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來抓工會會員的時候,
我沒有抗議;
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來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
--德國牧師Martin Niemöller(1892-1984)所做的詩。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pristzang)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ace04528)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i_love_friench_fries)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michelle770520)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fibby118)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網路)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leslie7720)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celineszu508)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michelle770520)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helenshaojie)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instagram@bochenchou)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網路)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網路)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網路)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
史上顏值最高勞運 華航空姐罷工(圖/網路)



延伸閱讀:

凱渥美女模特兒趙孟姿 綜藝大集合固定班底

少林寺比基尼女濕身學少林武功!少林武僧手把手教比基尼女孩功夫

日本寫真女星大集合! 50對美胸一次看個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