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萌學園:尋找磐古(全攻略寫真書)電影預告

萌學園:尋找磐古(全攻略寫真書)電影預告

《萌學園之尋找磐古》是一部《萌學園》的電影版,於2016年6月24日上映。

寫真書超過250張精美劇照 
萌學園電影必珍藏的全攻略魔法寫真書 

■台灣首部校園魔法電影【萌學園:尋找盤古】魔幻登場 
■耗資上億,好萊塢動畫團隊製作,視覺特效再升級,開創電影新格局

萌學園:尋找磐古 電影

萌學園 
傳說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 
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 
是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 
萌學園的存在是個祕密 
夸克族人也一直遵行前人的指示, 
隱藏魔法,隱藏萌學園, 並由命定的萌騎士。 
幻之星、炎之星、智之星、 十之星、月之星。 
持續守護地球的和平。 

磐古 
是地球生命的起緣, 
竟與萌騎士五星的命定責任息息相關。 
是誰?創造了磐古! 磐古的祕密揭開之時, 
萌騎士再度面對生存與滅亡的抉擇。

萌學園:尋找磐古

萌學園:尋找磐古》全攻略寫真書內容包括電影人物關係圖、精采場景全披露、可愛魔法生物介紹、精采電影片段、漏網鏡頭、五星魔法大揭密、萌學園珍藏版海報,還有特別收錄極機密夸克族文字等,本書全部收錄電影所有驚奇元素。2016年暑假檔引爆觀影熱潮!

萌學園:尋找磐古

萌學園尋找磐古


萌學園:尋找磐古

片名: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導演:李權峰、趙亮

演員:翁瑞迪(阿本)、劉書宏、李昂霖、林奕勳、蔡孟穎(彩虹姊姊)、林昀希、 傅冠傑、楊子儀、朱晴渝、郭侑紀

電影劇情:知名台灣原創奇幻冒險電視劇首躍上大銀幕。萌學園,傳說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是一所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 飾)、月之星(蔡孟穎 飾),代代相傳,守護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 為了拯救地球,萌騎士們踏上尋找磐古的旅程,竟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己的魔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然而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走磐古?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


延伸閱讀:

魔獸:崛起-官方電影小說

網路劇《上癮》推出「上癮 addicted 耽美寫真」

超甜美的正妹麻豆黃于恩 溫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