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不曬黑防曬乳推薦【UNT傳明酸美白身體防曬乳】防曬係數 評比

不曬黑防曬乳推薦【UNT傳明酸美白身體防曬乳】防曬係數 評比

UV BRIGHT PLUS 不曬黑,更透白

艷夏美肌超耀眼 SPF50★★★ 高防黑指數

桃縣粧廣字第10411048號

過去的保養經驗告訴妳:想變白、先防曬

突破性的新防曬商品使妳驚豔:防曬、淨白可以一步完成。

想在夏天擁有均勻白亮的全身超耀眼美肌,妳該試試含有傳明酸美白成分的美體防曬乳!
UNT美肌團隊完美結合高係數防黑配方、強勢美白成分傳明酸與抗老Q10,首創高機能的身體防曬乳,讓妳今年夏天擁有「美白X防曬X抗老」的全方位防曬品。

第一階段:斷阻紫外線 
以衛生署防曬法令規定,SPF50★★★超高抗黑防曬成分,協助肌膚抵擋戶外直射、經海水、雪地等折射的UVA長波紫外線,避免肌膚提早老化、過乾、失去彈性;接著於肌膚表皮築起一道淨白護牆,阻擋UVB短波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防止斑點形成;不但不變黑、更進一步嫩白。

第二階段:強勢美白+彈力修護 
除了防曬,更要美白!添加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傳明酸等亮白修護精華,在防曬同時深入肌膚,抑制酪氨酸酶形成,精準鎖定並抑制黑色素形成、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擊退斑點形成主因-麥拉寧色素,瓦解因曝曬而造成的黑色素和斑點,使膚色更勻淨、亮白、柔嫩;另外更添加「活力抗氧因子」Q10抗老精華,隨時修護老化肌膚,維持夏季美肌的青春彈力。

延展性高、易吸收的清爽質地,塗上後輕抹後即可快速吸收,不殘留;使用後膚色自然不泛白,不需等待即可快速進行多效能防曬。 

★ 低等防黑指數 
★★ 中等防黑指數 
★★★高等防黑指數

不曬黑防曬乳推薦【UNT傳明酸美白身體防曬乳】防曬係數 評比

UNT傳明酸美白身體防曬乳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防曬乳,沒有非常重的防曬乳味,擦上去也不怕別人聞到,很容易均勻的抹開,非常的好用。

防曬乳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身肌膚
請放置陰涼通風處,
避免陽光照射
容量:60ml保存
期限:2年
保存日期:標示於外盒

防曬乳注意事項

●敏感性肌膚或初次使用者,請先在耳前選一小區塊試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全臉使用。皮膚出現異常紅腫時應立即停用,並儘速赴醫就診。

●一次使用多量、多種保養品並不等於有效。針對肌膚本身的需求與症狀,選擇適合的產品,適時徵詢專業醫師的意見,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

●保養品並非藥品。藥品注重療效,其過程是否護膚為次要考量;優質保養品透過正常的生理運作,補充皮膚表面營養;長期使用可提升細胞運作效率與皮膚自癒力,幫助皮膚逐漸恢復應有的光澤及正常的功能,減輕問題症狀和延緩老化。

●肌膚問題嚴重時,須請專業醫師診斷治療,配合指定處方藥物、醫學美容療程,並搭配預防性醫療級保養品,採取綜合性的治療方式。

●保養品的選擇因人而異,隨著不同季節、年齡及肌膚狀況,要適時調整使用的品項。


延伸閱讀:

日本【海之姬】海洋膠原蛋白肽美姬飲品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

【UV100】眾多抗UV外套、眼鏡、手套、袖套、口罩、帽子、抗UV傘等防曬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