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S.H.E週年紀念書【一起開始的旅程】預購 哪裡買

 S.H.E15週年紀念書【一起開始的旅程】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2001年9月11日,是SHE出道的日子,成員包括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往後的十五年,這個三人組合成長為紅遍華語樂壇的超人氣女子天團,更是整個X、Y世代的共同回憶,八十、九十後青春的代名詞,歷久不衰。2016年S.H.E出道十五週年,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一群愛三隻愛了十多年的粉絲,決定合作出版一本紀念合集。

這本書盛載了眾多粉絲的春青回憶,也讓你一窺日常的、親民的、媒體鏡頭拍不到的S.H.E面貌:特地叮嚀在酒店樓下守候的粉絲回家要注意安全、拍哭戲不小心連吸鼻涕的聲音也錄進麥克風、記得來要簽名的歌迷的本命是誰、會因為被陳珊妮關注微博而興奮得尖叫來回跑……

書中更收錄多個音樂界名人專訪,由JerryC、楊子璞、施人誠這些曾與S.H.E緊密合作的人,分享與S.H.E相處的點點滴滴。 

S.H.E屹立不倒十五年的原因是甚麼?答案,就在這本書中。

另外S.H.E也在15週年合體推出了紀念EP【永遠都在】。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