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白俄羅斯泰拳美女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拳壇後起之秀

白俄羅斯泰拳美女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 )拳壇後起之秀
Ekaterina Vandaryeva

拳壇近來為了推廣到全世界,在各地成立不少比賽,這也使得不同種類的拳擊能拓展到更多國家。在白俄羅斯就有位26歲的女拳手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有泰拳界「最美女拳手」之稱,是拳壇受人矚目的後起之秀。

「最美泰拳手」范達耶娃選擇練拳擊是因為一場意外,她在高中時夢想進入警校,未來成為警察,為此她才開始練搏擊,沒想到一練就全心投入。「我沒想到會愛上拳擊,我發誓絕不會停止練習,直到我拿到真正的世界冠軍。」

Ekaterina Vandaryeva

范達耶娃說:「當我第一次走上擂台時,我的頭髮長到腰部,而且我那時很瘦,很多人說我像洋娃娃,於是他們叫我芭比(Barbie)。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但大家都喜歡這麼稱呼我,於是就成為我的綽號。」

身高170公分的范達耶娃在2009年、18歲時就拿下WMF業餘泰拳冠軍以及白俄羅斯的泰拳冠軍,19歲時也贏得IFMA業餘泰拳冠軍,並蟬聯3屆冠軍,同時她還是連續4年白俄羅斯業餘泰拳冠軍。



鴻坤崑崙決47南京站將在南京五台山中國銀聯體育館打響,來自白俄羅斯的“芭比”伊卡翠娜·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將再度性感來襲,對陣中國散打新星曾曉婷。

Ekaterina Vandaryeva

Ekaterina Vandaryeva

Ekaterina Vandaryeva

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19歲加冕IFM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Muaythai Amateur)業餘泰拳冠軍至今,同時范達耶娃還連續4年拿下白俄羅斯業餘泰拳冠軍得主,成績相當亮眼。她曾說「我要嫁就嫁最硬的男人」,不過現在她卻嫁給一位汽車配件公司老闆,日前對外宣布已經懷孕的消息,她解釋說,「會嫁給現任老公,是考慮到雙方工作能相對穩定。」
Ekaterina Vandaryeva

Ekaterina Vandaryeva

Ekaterina Vandaryeva

最美泰拳手 俄羅斯正妹范達耶娃

最美泰拳手 俄羅斯正妹范達耶娃


最美泰拳手 俄羅斯正妹范達耶娃

Ekaterina Vandaryeva

Ekaterina Vandaryeva

白俄羅斯泰拳美女范達耶娃

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

Ekaterina Vandaryeva


Ekaterina Vandaryeva

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


延伸閱讀:

袁艾菲第一本個人寫真集【想入菲非】

【志玲姊姊慈善金會】2017志玲姊姊慈善桌曆

日本女歌手西田惠里奈NANA參加台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

3 則留言:

  1.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 asp-dotnet-mvc-tutorials.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美食餐廳、電影、新書、寫真書、好市多必買、私密處保養 佛跳牆推薦